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洪主席:無論誰當選主席都必須積極進行世代交替工作

洪主席:無論誰當選主席都必須積極進行世代交替工作

針對黨主席選舉,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7)晚表示,「這屆黨主席無論誰當選,都必須進行世代交替的工作」,她希望從副主席及再下一屆主席都可以世代交替,「大家都嫌我們這次出來選主席的年齡太大了點,我也有這麼一點感覺」,她一再強調「用壯育青」,希望黨內青壯派能盡快接班。

主席今晚出席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春酒團拜活動,她首先向所有與會者拜年,祝福大家雞年能動燭先機、掌握契機,乘機而行。

主席表示,各界相當關心黨主席選舉,黨需要團結,在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制度之下進行君子之爭,相信黨就能團結。社會對民進黨失望,對國民黨期望很深,但希望國民黨的再起不是建立在民進黨的不好之上,國民黨自己要端出好的政策方向,改變黨的體質。

主席強調,農曆年後,黨由於面臨困境,必須進行組織改造,許多優秀的幹部因為縮編必須離開,國民黨最盛時黨工高達七、八千人,她接任黨主席時共八百多人,現在必須減到四百人以下,中間當然有很多掙扎與不捨,甚至於有許多反彈及埋怨,但必須走的路就要堅持,未來黨在財務上要自立自強,除了相關的訴訟還要繼續進行,也要努力開源節流,同時贏得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

針對黨主席選舉,主席強調「這屆黨主席無論誰當選,都必須進行世代交替的工作」,這是當務之急,將來任何人當選都必須積極從事這項工作,目前黨內許多一級主管已經很年輕,希望從副主席及再下一屆主席都可以世代交替,並期待青壯派能盡快接班。

主席並指出,希望未來在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等場合上,各候選同志都可以把自己對黨的未來想法、兩岸政策,以及對於黨改造、改革的理想,跟全體黨員做詳盡的介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