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洪主席:捲起袖子、彎下腰,撿起一磚一瓦重建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14

洪主席:捲起袖子、彎下腰,撿起一磚一瓦重建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表示,在國民黨面臨低迷的情況下,黨主席的責任重大,必須要告訴同志、民眾,黨努力的方向及理想為何,帶領黨堅持做對的事情,往我們認為對的方向前進,並帶著同志們捲起袖子、彎下腰,撿起一磚一瓦重建國民黨。

主席今天下午在副主席陳鎮湘、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及立法委員陳學聖等人的陪同下,分別前往桃園大溪及中壢拜訪僑愛新村和華勛社區,向榮民先進們拜晚年,期許國民黨在新的一年有新氣象,乘「雞」而起;今天也適逢西洋情人節,主席除了祝福與會者情人節快樂外,也期盼同志們持續愛國民黨,只有大家支持國民黨,國民黨才有機會重新再起。

主席指出,民進黨政府上台後施政無能,兩岸溝通停滯,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必須為了全民及下一代,提出負責任的兩岸政策,因此在去年19全代會中,通過了兩岸政策綱領;在中華民國憲法的基礎上,繼續深化九二共識,積極探討以和平協議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可能性,扮演推動兩岸和平制度化角色,確保台灣人民的福祉。主席說,很多人不明白兩岸政綱,就只會給她戴紅帽子,說她是急統、洪統;但事實上,兩岸本就該尋求和平發展,兩岸能否和平發展影響到全民的生存與未來,身為國民黨主席,不能對這些該做的事不敢說、不敢辯、不敢講,必須負起責任,明白地向大眾說明黨的路線,這部分沒有模糊的空間、妥協的餘地及放棄的可能。

主席提到她前陣子效法國父當年革命募款的精神,走訪了國父當年走過的地方,深深感受到國父當年鼓吹革命的困難及重要;此刻的國民黨雖然面臨重重困難,但比起當年國父革命時的情況還是好的,因此應該有更大的魄力與力量來面對困境。主席說,中國大陸把孫中山當寶,說他們是孫中山先生最忠實的繼承者及實踐者,但其實孫中山先生是國民黨永遠的總理、創立中華民國的領導人,怎麼會被別人拿去呢?因此她擔任主席來,便四處成立孫文學院,要把孫中山這個寶貝拿回來,讓人民記起何為三民主義、立國精神。

主席也強調,她對國民黨有無可救藥的使命感,期盼能「改變我的政黨、替國家找一條正確的道路」,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遭受四面八方的挑戰及反撲,面對各種的栽贓、抹黑、抨擊和羞辱,但她就是熱愛國民黨,為了這個黨什麼都能拋棄,絕對犧牲自我、無私無我、勇往直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