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國民黨再說一次:拒絕瘦肉精美豬,支持『蔡』表姊美珠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10

國民黨再說一次:拒絕瘦肉精美豬,支持『蔡』表姊美珠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以激烈言詞批評國民黨記者會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10)日回應指出,阮昭雄一定沒有仔細看過國民黨記者會的新聞稿,而且不知是否恐國民黨症發作了,一聽到國民黨開記者會,馬上開始自衛性發言,而且信口開河、胡言亂語。

唐德明強調,國民黨今天記者會重點在於『拒絕瘦肉精美豬,支持「蔡」表姊美珠』,難道支持林美珠部長也不可以?期待林主委以及林部長能夠心要軟、肩要硬,挺起胸膛做事,就是阮昭雄所謂的「惡意連結」、「負面扭曲」、「造謠生非」?身為執政黨發言人的阮昭雄實在不應該看到「黑影就開槍」,逢在野黨必反。

唐德明指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評論新閣員時認為,「林聰賢可放心,林美珠不會突槌」,這與國民黨呼籲林聰賢堅守美豬進口零檢出的信諾,支持林美珠為勞工挺起肩膀爭取權益的立場相同,為何阮昭雄要有這麽激烈的反應呢?難道民進黨的立場是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支持台鐵欺壓勞工合法請假權益嗎?阮昭雄應該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