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未上任就簡報 國民黨:林聰賢想當官期待太久藏不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07

未上任就簡報   國民黨:林聰賢想當官期待太久藏不住?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7)日就農委會赴宜蘭向準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簡報提出質疑,指出農委會主委由行政院長任命,人事函都不知是否已跑完程序,農委會是已經收到人事令才去簡報的嗎?2009年宜蘭縣長選舉,12月5日開完票林聰賢就已知當選,當時仍是等到12月25日交接後才入縣府,民選縣長由人民一票票選出、賦予權力都不會提前瞭解職務,怎麼現在官派連一天也忍不住,難道官派就是大、官派就是狂嗎?還是根本是林聰賢想到中央當官期待太久藏不住了?

洪孟楷今天上午召開「林縣長也不敢未上任聽簡報,林主委94官威94狂」記者會,針對準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未上任,就讓農委會副主委率領一級主管赴宜蘭簡報一事提出批判。

洪孟楷質疑,林聰賢到底在急什麼?難道是對宜蘭縣長8年任期已經厭倦,不想要再和宜蘭鄉親有任何瓜葛嗎?否則怎麼會還未交接就急著與新部署打關係、耍官威。林聰賢在2015年12月22日接受專訪時才說過,「我不要講做好做滿,但最起碼會把106年的全運會辦好。」結果現在距離106年全運會還有9個多月,卻發生了林縣長跳船、到中央任官的事情,對縣民來說情何以堪;林聰賢見位心喜就忘了自己對選民的承諾,看來所謂的「最起碼」,就跟蔡英文的「最心軟」一樣,只是口頭說說,絕對不會確實去做。

洪孟楷表示,農委會的作為就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看在還現任的曹啟鴻主委眼裡,一定感受更深。曹啟鴻主委也不用心情不好,畢竟還未上任就爆出美豬議題讓蔡政府髮夾彎形象現形,現在要卸任了,建議農委會務必要將美豬開放與否的議題交接讓林聰賢準主委知道,並請林聰賢表態,針對美豬議題是否有開放或處理的時間表及方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