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國民黨:黨產會官司四連敗 顧立雄角色錯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14

國民黨:黨產會官司四連敗 顧立雄角色錯亂

針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昨日臉書發文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4)日表示,顧立雄將黨產會視為東廠,臉書發文刷存在感,只為了得到主席關愛,昨天顧立雄臉書先批洪秀柱再批馬英九,就是不看黨產會官司已經四連敗,法界出現違法亂憲的聲音,如今顧立雄的角色錯亂,現在到底自認是顧律師?顧主委?還是顧市長擬參選人?

洪孟楷指出,國民黨現在面臨政府運用國家公器,清算鬥爭國民黨財產,黨產會凍結政黨合法資金是事實,打著轉型正義口號,實清算鬥爭也是事實。以往黨產會會惺惺作態表示,沒有針對國民黨,但年假過後顧立雄連假裝也省略,直接挑明是針對國民黨,將自己從公親變事主,所以轉型正義是假,政黨鬥爭才是真。

洪孟楷也提到,若主政者夠英明神武,天下才會民富國強,還有誰願意當乞丐?國民黨正面臨民進黨鋪天蓋地的追殺,這是全世界政黨史上最罕見,顧立雄正在寫歷史,卻是拿自己的名聲寫一段黑歷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