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國民黨:台灣需要的是經濟舵手非水電班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03

國民黨:台灣需要的是經濟舵手非水電班長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3)日表示,台灣目前最需要的是經濟舵手,而不是水電班長;台灣人民真心期盼的是經濟能發展、大家有工作、薪水快增加,而非起碼的不缺電。如果經濟部長李世光的能力只能做一個水電班長,建議蔡英文總統趁林全內閣風雨飄搖的時刻,趕快換人。

唐德明今天上午召開「蔡政府無能現形又一章、堂堂經濟部長竟然做成水電班長」記者會,針對李世光在昨天新春團拜的場合強調經濟部長的第一任務就是要「保證不缺電」一事進行批判。

唐德明指出,口口聲聲說要拚經濟的蔡政府,經濟部長的首要任務不是應該擘畫整個國家的經濟發展藍圖,帶領全國企業拚經濟嗎?為何堂堂的經濟部長,不但提不出來任何藍圖,反而開出讓人民無言,而且根本不知能否兌現的「不缺電」支票。把經濟部長做成水電班長,實在是新春最大的笑話。

唐德明質疑,民進黨反核反了幾十年,也執政過兩任八年的時間,難道他們所舉的反核大旗都只是為反而反,沒有想過替代能源的問題?當全國老百姓都在期盼政黨輪替之後的蔡政府,能夠帶領台灣拚經濟時,經濟部長卻說他的首要任務只是確保不缺電而已。政黨輪替之前不缺電,政黨輪替之後卻開始缺電,這不是無能,什麼才是無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