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國民黨:民進黨雙重標準 從上到下都在騙的無能政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3

國民黨:民進黨雙重標準 從上到下都在騙的無能政府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3)日上午召開「兒孫滿堂Part3之五子登科」記者會。胡文琦表示,民進黨雙重標準,是一個從上到下都在騙的無能政府。他提出,第一子,騙子。騙子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知道自己還在說謊。總統蔡英文從日本核食進口、瘦肉精驗藥標準、以中華台北參加WHA、總統兼任黨主席、兩岸監督條例的反黑箱、內閣制、同婚議題以及能源政策等,全部都在騙。

第二子,傻子。針對一例一休勞工是蔡英文最軟的那一塊,胡文琦強調,蔡英文少說三個字,是心中最軟「土深掘」的那一塊,民進黨政府把所有勞工當成傻子,要駕駛將手放在方向盤上,要司機做操、散步,還要駕駛脫離雇主的監督指揮時才算休息,這種明顯不食人間煙火的離譜政策,就是將台灣所有的勞工與民眾當成傻子。

第三子,恐怖份子。「有心講別人,沒心想自己」,蔡英文面對自己的失信無能,不顧憲法所保障的大法官釋憲第730號解釋,直接將一生辛苦奉獻給國家、社會的軍公教警消,全部當成恐怖份子,無視在一次、二次金改乃至核四停建等諸多數不清的錯誤政策下,所浪費的民脂民膏,還慘忍地讓現役軍公教警消對抗自己的學長姐,行為不僅可議、而且可恥,完全是在製造社會階級與世代的仇恨。

第四子,凱子。典型的「龜笑鱉無尾、憋笑龜頭短短」,蔡英文不思過往批判馬政府,自己卻在中南美出訪時割稻尾,不僅割稻尾還「蕭規曹隨」當起馬政府的代言人,當蔡英文指責別人雙重標準、凱子外交時,民進黨的前後邏輯不一,令人無法接受。

第五子,龜孫子。縮頭烏龜標準的綠色小孬孬,此次西班牙所遣返兩百多位詐欺犯事件,對比民進黨過往的批判,在肯亞詐欺案時,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說「不把台灣放在眼裡」、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喪權辱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中國憑什麼把人帶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說「不開國際記者會是否怕激怒中國」、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說「政府不夠給力」、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說「馬英九只會震怒抗議」,此次連震怒、抗議都沒有。

胡文琦質疑,民進黨自520執政後,從去年9月20日13名台灣人遭柬普寨遣返中國、9月7日有78名台灣人遭亞美尼亞遣返中國、8月8日有5名台灣人遭肯亞遣返中國、6月24日18名台灣人遭柬普寨遣返中國,直至今年的2月18日有兩百多名台灣人遭西班牙遣返中國大陸,胡文琦質疑綠色小孬孬,是否全是龜孫子?小孬孬一句話都不敢說,這樣的雙重標準令人無法接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