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政客拆除國父、蔣公銅像 洪主席:企圖摧毀中華民國根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3

政客拆除國父、蔣公銅像 洪主席:企圖摧毀中華民國根基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3)日表示,二二八將至,有些政客正加強製造新的仇恨與對立,他們並不是真的想了解二二八的真相,他們的目的不僅只是要拆除國父跟蔣公銅像,而是企圖徹底毀掉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的根基,徹底毀滅國民黨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歷史記憶、播種、耕耘及一切努力,企圖想用殖民史觀對抗中華民族的文化史觀,真正的目的是要摧毀中華民國和國民黨。

主席今天中午在副主席陳鎮湘及副祕書長林國正等人的陪同下,到高雄國軍英雄館出席政治作戰學校高雄市校友會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主席感激政戰學校的先進們對國民黨及國家的熱忱,期盼大家莫因過去的失敗就灰心喪志,一起努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主席說,黨此刻面臨危難、環境困苦,一方面固然要辦好選務,另一方面革新黨務的腳步也不能停,因此這段時間黨緊鑼密鼓的進行組織精簡、人事變革等改革工作,雖然黨在困境中仍希望以最好的條件照顧工作同仁,但多少還是有些基層同仁因不當黨產委員會的阻撓和分化感到不安。主席強調,該做的工作她絕不鄉愿,不會因為她個人有連任打算就鄉愿地停下黨務改革的腳步。

談到黨主席選舉,主席指出,她一再告訴中央黨務同仁要開大門、走大路,不論外界有何批判、挑剔,該做的事情一樣都不能少,有問題的地方立刻即時改正,沒問題的就迅速並坦誠地向外界說明;主席重申,國民黨歷史上從沒有過這麼激烈的黨主席選舉,期盼這是一場嘉年華會,每位參選同志把自己理想端出來,讓黨員們做出最好的選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