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民進黨去蔣化,洪主席:為掩飾施政無能,令人失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2.24

民進黨去蔣化,洪主席:為掩飾施政無能,令人失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6)日參加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新春團拜時談到民進黨政府近來的「去蔣化」,她表示,今天社會有許多需要關心的議題,包括經濟能否往前邁進,還是停滯不前?兩岸關係能否更好,還是繼續冷凍?外交能否帶給國家在國際上更多立足空間?各項法案推行能否帶給民眾有更好的期許與未來?這麼多事情值得關心,但民進黨政府將「去蔣化」或消滅中國國民黨的種種作為擺在第一優先,是否只是為了掩飾施政無能而利用意識型態來維持政權,實在令人非常失望。

洪主席指出,我們非常關心新住民朋友們來到台灣的生活狀況、就業情形以及身分證能否順利拿到,我們要想盡一切辦法幫大家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困難。

洪主席指出,新住民朋友們來到台灣,就是希望台灣生活制度給大家帶來更好生活與美好未來。但她很遺憾地表示,國民黨兩次選舉失敗,失去政權,也失去如何在社會上利用執政優勢為新住民朋友創造更美好環境的機會。

洪主席強調,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除了必須深切檢討為何失去民心招致挫敗外,也要善盡監督之責,讓政府正視社會問題的嚴重性,在大家共同監督之下有所改變,

洪主席呼籲大家與國民黨站在一起,共同努力來監督政府,讓社會更好,也讓家庭更幸福美滿。她並感謝大家對國民黨堅定的支持,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一定會持續堅定立場,希望大家為國民黨加油、鼓勵、打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