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洪主席關心青年文創 鼓勵活化空間廢物利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3.23

洪主席關心青年文創 鼓勵活化空間廢物利用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3)日前往花蓮,拜訪青年創業家、葉宿文創執行長盧申威。主席表示,對於盧申威致力活化荒廢空間、裝潢桌椅多以廢物利用的巧思,她深表感動;文創空間提供了本地藝術家更多舞台,能激發更多創意與潛能,應該多予以鼓勵。

主席今日走訪花蓮,下午拜訪盧申威執行長,對於盧申威將荒廢三十餘年的港務局辦公室,成功活化為文創空間,提供本地藝術家展覽舞台,主席深表肯定,並參觀藝術家陳列作品。

主席隨後轉往花蓮市公所拜會市長魏嘉賢,一一與公所同仁握手致意。主席肯定魏嘉賢的施政成績,她強調,魏嘉賢去年是全黨舉洪荒之力才選上,未來面臨2018地方選舉,各地都在選,重心恐怕無法置於一地,魏嘉賢要「自立自強」;魏嘉賢則表示,去年勝選極為不易,他上任後也絲毫不敢懈怠,要從地方開始做起,以各地行動服務站的方式,持續傾聽民眾心聲。

主席並提醒,施政要知道民眾的需求,花蓮老年人口比例較高,要研究如何創造花蓮成為友善宜居的城市;況且不只花蓮,全台灣人口都逐漸老化,未來長照議題絕對要重視。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