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洪主席:民進黨不思如何弭平傷痕 繼續將二二八當成政治提款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01

洪主席:民進黨不思如何弭平傷痕 繼續將二二八當成政治提款機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日下午常會開始前,針對昨日二二八事件屆滿七十周年一事表示,本著台灣不能再分裂、族群也不該再對抗的宗旨,為了二二八事件的和解,在國民黨執政時期,無論是補償、道歉、立碑、成立基金會等都做了各種努力,國民黨相信唯有了解歷史真相、記取教訓、忘懷仇恨才能讓社會更為和諧。但非常遺憾地,再次當家、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卻不思如何弭平傷痕,反而繼續將二二八當成政治提款機,逐漸從過去以追求真相、社會和解為名,行選舉利益為實的炒作,如今轉向為以轉型正義為名,行政治整肅為實的政治追殺。

洪主席指出,目前執政黨對二二八的各種作為,主要是為政府推出促進轉型正義條例進行暖身活動,現在的焦點是將先總統蔣中正先生醜化為納粹希特勒的方式,將之釘上歷史十字架並作為標的,在轉型正義之名下,徹底清除前總統李登輝執政前,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所有符號,現在的「去蔣」,實際上就是「去中華民國」,更進一步的說法是「去中國化」的核心工作。民進黨政府要借助此過程,塑造中華民國是一個外來政權,以迫害屠殺人民的證據,為台獨的純化工作做好政治鋪陳。

洪主席強調,國民黨對執政黨試圖操作二二八,以推動轉型正義的用心予以強烈譴責。除了台灣社會不應落入仇恨與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外,這是民進黨推動台獨的進一步作為,台獨必將為台灣帶來災難性的後果,洪主席再次鄭重呼籲民進黨政府應該懸崖勒馬,停止讓台灣社會集體自殘的行為,期盼民進黨及總統蔡英文不要再執迷不悟,無視經濟民生,將「去蔣」化或消滅國民黨的種種作為擺在第一優先,否則只證明這一切作為,只是為了掩飾執政黨的施政無能,利用意識形態來維持政權,這會讓人民徹底的失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