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國民黨:洪主席近期並無訪陸規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09

國民黨:洪主席近期並無訪陸規劃

針對媒體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近期規劃訪問大陸求翻盤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9)日鄭重澄清絕無此事,他說明,大陸台商及民間團體確實希望邀請洪主席參加當地相關的祭孔活動,但因與黨主席選舉時程相衝突,因此洪主席近期並沒有訪陸規劃,媒體報導的政治性揣測根本是無稽之談。

至於報導中提及青工總會舉辦運動會改期,胡文琦強調,青工總會規劃3月11日舉辦運動會,但因考量當日是日本核災六週年的日子,因此對於是否改為3月12日國父逝世紀念日或3月29日青年節舉辦,有進行廣泛的討論,但黨中央絕無要求青工總會停辦運動會,更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洪主席當天也會出席相關活動,運動會的經費來源亦由青工總會採自籌方式辦理。

針對報導所稱「黨內互打」風暴,胡文琦表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希望透過歷史真相的還原,讓台灣民眾了解前總統蔣中正是保衛台灣的第一戰士,在當年風雨飄搖的年代,蔣前總統的許多作為都對保護台灣發揮極大的助益。國民黨將還原事實真相,重新定位蔣前總統的歷史評價,蔣前總統不是殺人兇手,更不是二二八事件的元兇。他強調,歷史真相只有一個,國民黨將會整理相關史實資料,具體呈現當時歷史的來龍去脈,還給蔣前總統一個公道。

此外,有媒體報導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於相關活動中批判部分黨主席擬參選人,胡文琦也澄清絕無此事,金恩慶並沒有發表任何選務不中立的言論,希望媒體能確實查證,切勿以訛傳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