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綠營續推改變中正紀念堂 洪主席:對國家有何好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3.17

綠營續推改變中正紀念堂 洪主席:對國家有何好處?

對於民進黨政府推動中正紀念堂去蔣化等做法,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7)日表示,執政黨以充滿意識型態的心態及做法,持續分化、撕裂社會,對國家有什麼好處?蔡政府提名不認同國家的大法官、質疑司法官辦綠不辦藍的監察委員,以及不認同中華民國、不認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代表中華民國的人擔任監察委員,都令人憂心執政黨到底要把國家帶往那個方向?

主席今天上午出席「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紀念戴雨農將軍殉職七十一週年大會」,她致詞表示,戴雨農將軍一生追求國父孫中山先生以及革命先烈的未竟事業,因此在創建軍統局時,不但運用中國傳統忠義精神,也引進了國父的革命思想,他一生擁護、追隨先總統蔣公,堅定不移、矢志忠貞的精神,以及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應求萬世名的心胸,讓我們感觸良多;忠義同志會當初創立時就希望傳承戴笠將軍的精神,堅定奉行三民主義、擁護中華民國。

主席表示,看到今天國家的亂象,在座先進心中可能有很深的感觸、甚至痛心,大家在年輕歲月中出生入死,為國奉獻,甚至有許多人犧牲生命,就是為了國家生存發展。她強調,三民主義是立國的主義,憲法中開宗明義非常清楚,國民黨過去在這塊土地上,也依據三民主義在政治、經濟、教育上都有傲人的成就,但如今有多少人還記得三民主義?學生說不出三民主義的內容,甚至大陸說他們才是中山先生最忠實的實踐者,令人感到慚愧,看不到台灣的進步,只看到社會上充滿意識型態。

主席指出,剛才進場時被媒體問及,對於民進黨想改變中正紀念堂,以及綠營立委要強化各種所謂抓匪諜的法案的看法,她回答:「如果廢掉中正紀念堂、移除全部蔣公銅像,將孫中山先生的遺志、先總統蔣公的訓示全丟掉,而能讓台灣突飛猛進,進入世界強國之林,讓社會更和諧進步,經濟更發展,你就去吧!」,但這可能嗎?

主席並強調,軍人伙伴們對國家奉獻良多、犧牲了青春歲月,如今政府卻用各種方式企圖抹殺他們以往的貢獻,讓他們在立法院旁搭帳棚餐風露宿,抗議政府對軍人的污衊、羞辱,令人無比痛心。面對今日如此惡劣的環境,大家唯有攜手並進、共同努力,才能扭轉、改變現狀。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