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國民黨:民進黨推保防法等案比警察臨檢更恐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20

國民黨:民進黨推保防法等案比警察臨檢更恐怖

針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攔下臨檢,李永得抱怨台北市變成警察國家,並直呼這「太離譜、見鬼了、比戒嚴還恐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0)日強調,這是蔡英文執政下所開始出現的「世紀末亂象」,比警察臨檢可能更恐怖的「保防法、反滲透法、政治檔案法、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等,才是真正的「大鬼、餓鬼、惡鬼」,民進黨不應自我反噬、背叛民主、進步與自由的價值,蔡英文政府目前所上演的離譜戲碼,就直比喬治歐威爾的小說《1984》下更恐怖的景象,民進黨不應將台灣人民當成芻狗。

胡文琦也呼籲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不要打自己的孩子給民進黨看,這絕對不會是一個長官該有的擔當與態度。

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則質疑,自覺高人一等的李永得先生知道台北轉運站一天有多少人進出嗎?其中又有多少人穿拖鞋?為什麽警察不盤查別人,卻只盤查你?你有反省過自己一下嗎?是否權力的傲慢,讓你面目可憎,因此引起警察的懷疑?難道,警察盤查別人可以,只要盤查到你,就變成警察國家了嗎?

唐德明表示,所謂不是一家親不進一家門,沒有自省就先攻擊別人,跟隨便罵人家「番仔」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嗎?蔡總統說好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呢?這件事情,我們無條件支持警察正當執法。

唐德明認為,如果這樣就叫做「警察國家」,一旦民進黨主導通過了保防法,台灣豈不是就成了「極權國家」了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