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國民黨聲援警政署長陳國恩,為基層員警加油打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21

國民黨聲援警政署長陳國恩,為基層員警加油打氣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21)日召開「踐踏警察職權!只為拉下陳國恩?」記者會,他現場聲援警察同仁及警政署長,希望他們不要屈服綠色暴力、政治勢力!是非黑白要分明!因此特別在警政署長陳國恩的官方臉書「署長室NPA」上留言,「拒絕政治勢力影響員警執勤職務!執法手段可以討論,但是非總會分明!基層員警辛苦了!警政署長請有肩膀,不畏當權者惡勢力!」希望大家一起響應,共同按讚!讓警察感受到人民的信賴!

洪孟楷表示,這兩天媒體報導,因為318基層員警不識李永得大主委,所以綠營立委要無限上綱,劍指警察署長陳國恩。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跟著加碼在臉書說警察「瞎」,其實「瞎」就是指員警「白目」!不認得主委也就算了,連委員的老公也不認得嗎?

洪孟楷指出,綠營執政後,陳抗升高,民進黨政府不思是否政策讓人民無所適從,反而怪罪陳國恩處理陳抗不力,本來就已經是綠營眼中釘。此次又剛好在318當天,太陽花三週年卻找不到行政院當年的鎮暴警察,更是讓綠營無法對所謂「覺醒青年」交代。因此,警察署長職務一直被綠營虎視眈眈著,找機會修理中!

洪孟楷強調,這次發生踐踏剝奪警察職權的事件,難道警察未來都不能預防犯犯罪,不能臨檢了?李永得曾任高雄市副市長,高雄的酒駕業務、治安勤務不也是靠基層員警努力巡邏而來,當時怎麼沒聽過李永得為此發言一句?難道此次員警「有眼不識泰山」,就要被如此踐踏欺負?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