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停售國父、兩蔣公仔 國民黨:轉移執政無能焦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3.3

停售國父、兩蔣公仔 國民黨:轉移執政無能焦點

針對文化部宣布中正紀念堂停售國父、兩蔣公仔,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3)日表示強烈遺憾與譴責。胡文琦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說有通知廠商下架時間、下架商品僅約百分之十、對廠商生意影響不大等,根本是從頭到尾說謊,蔡政府意識型態施政,讓天怒人怨、民不聊生,台灣人民眼睛雪亮,請文化部不要想藉此轉移蔡政府執政無能的焦點。

胡文琦上午召開「給我生意好做,意識型態少來」記者會,邀請中正紀念堂販買國父、兩蔣文創商品廠商林盛章董事長到場,並現場展示遭下架的政治人物公仔。

胡文琦表示,文創商品沒有國界,廠商販售公仔是在商言商,不分黨派純粹為了生計,綠營以往曾質疑僅販賣國民黨政治人物的商品,但其實包括扁帽、蔡英文三隻小豬等商品,對於廠商來說,若有市場什麼都可賣,與政治根本毫無關係,但非常遺憾鄭麗君為了轉移執政無能焦點而勒令商品下架。

胡文琦強調,蔡英文說人民的聲音政府若聽不到,可以大聲點,政府再聽不到人民可以拍桌、翻桌,若蔡英文再繼續意識型態施政,國民黨要代表人民翻桌!

受害廠商林盛章則陳述,今年2月25日在事前沒預警的情形下,公仔商品遭下架,蒙受嚴重損失,他從2008年在中正紀念堂銷售公仔迄今八年多,今年228前夕文化部意識型態的去蔣風暴,如今讓他倉庫中上萬公仔不知何去何從,從過往全盛時期每個月平均二十餘萬的收入,下降到現今一個月不到十萬元,真的影響嚴重。

林盛章強調,他的經濟面臨困境,也是這場228風暴的受害者,蔡政府不是想拚經濟,而是要讓百姓無法生存,一天就要求商品下架,毫無緩衝時間,根本就是綠色恐怖。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