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針對黨主席擬參選人潘維剛同志主張之說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3.3

針對黨主席擬參選人潘維剛同志主張之說明

針對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擬參選人潘維剛同志提出有關黨務主張,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3)日逐一回應如下:

一、有關潘維剛同志建請盡快建立全國適用的繳費機制,如各地超商、金融機構;胡文琦回應:本黨全球資訊網早已提供線上刷卡及下載黨費繳款單至各大超商繳納黨費,歡迎黨員同志使用。

二、潘維剛同志建請日前慨捐黨部2000元之黨員,應視為主動恢復黨籍,不應再追繳黨費;胡文琦回應:本黨於105年10月25日發起黨員認繳特別黨費活動,協助本黨度過難關,當時即已說明特別黨費係在特定時間繳納一次性之黨費,與常年繳納之黨費無關,亦無法抵免常年黨費,並請地方黨部同仁務必向繳納特別黨費之黨員同志詳加說明,以免造成誤解。

三、有關潘維剛同志建請黨中央提供未回復黨籍的黨員名單,並表示將主動協助找回更多失聯黨員;胡文琦回應:黨員名單涉及個資法規範,在參選人尚未成為黨(公)職選舉候選人以前,依法不能提供。

四、潘維剛同志建請黨中央盡速建立完善的黨員黨籍查詢機制,主動公布查詢專線、設立專門服務窗口等,便於失聯黨員辦理黨籍恢復;胡文琦回應:本黨原即有提供本項服務,現已提供查詢專線予潘維剛同志,歡迎有需求之黨員同志來電查詢。

最後,對於潘維剛同志呼籲更多具有黨籍卻尚未繳費的黨員盡快恢復黨權,一起參與黨內維新,成就更新、更好的國民黨!胡文琦強調,歡迎各位候選人共同努力,成就更好的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