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國民黨:五音不全、忠孝難兩全的林全 請安靜的下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29

國民黨:五音不全、忠孝難兩全的林全 請安靜的下台

中國國民黨副主委胡文琦今(29)日上午召開「林全,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記者會。胡文琦表示,一個什麼都「不知道」、「見報才知道」且消極不負責的回應,台灣人民也覺得你怪怪的,胡文琦特別改編知名歌手的歌送給行政院長林全,記者會現場也為林全獻唱,他呼籲,「五音不全、忠孝難兩全」的林全,請安靜的下台吧!

針對3月24日就同性婚姻爭議,召開憲法法庭。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若開放同婚,不知道未來祖先牌位要寫「考考還是妣妣」,對此,林全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邱太三的說法「並不是代表整個行政院的政策立場」。胡文琦質疑,代表蔡英文政府出席憲法法庭的邱太三,在庭上正式的談話內容,竟「不代表行政院」?那行政院為何派一個「無法代表、傳達政府立場」的官員,出席重要的憲法法庭?在國內「挺同」、「反同」嚴重對立下,好不容易有一場國內高度關注的「憲法法庭」,可對國人正式傳達政府「了不起、負責」的態度,但代表出席的邱太三,要講什麼?會講什麼?立場如何?行政院甚至是蔡英文,難道事前都沒掌握?這樣無能的政府,竟要通過「反滲透法、保防法」來抓「5000 名『匪諜』」?

面對日前內政部役政署開放替代役男也可到服務業服役,包括鍋貼店及便利商店皆可向政府提出申請,遭譏是鍋貼役、微波爐役,替代役男恐變成「廉價勞工」情事,林全表示,這事他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胡文琦特別告誡林全,一個「五音不全的執政表現」,台灣人民也覺得你「看起來怪怪的」;此外,透過行政院系統公文發送到各級學校來汙衊抹黑軍公教的所謂「不公義年金文宣」,在事情曝光後,林全說他也不知道這個文宣。胡文琦提到,身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行政院長,卻連底下的部會首長究竟說了那些話、做了哪些決策,都要見報才知道,這樣無能且老態龍鍾的行政團隊,林全是否該自覺並自請下台了?

另外,胡文琦也針對食藥署突然宣布要修正(放寬)22種農藥殘留容許量,主管機關的首長「衛福部長與次長」居然不知情提出質疑。胡文琦指出,面對蔡英文選前提出「食安五環」具體政策承諾,蔡英文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上任不到一年,具體政策落實在哪裡?內閣團隊裡難道所有人都不知情?身為一院之長、閣揆的林全又在哪裡?寬鬆的檢驗標準,讓國人食安亮起紅燈,胡文琦呼籲蔡政府,不要輕忽國人健康,不能只以「國際標準」當藉口,而要顧及國人生命健康,他也提醒蔡英文,在食安部分,國民黨堅定地與台灣民眾站在一起。

此外,針對今天有年金改革抗議活動,為防範意外,行政院昨日開始架設圍欄、蛇籠和拒馬,以防備抗議民眾衝入行政院內的「可能『類太陽花』政治案件」。對此,林全在立法院備詢時回應,他「還不知道」這件事。胡文琦強調,林全上任多久了!每次都「一問三不知」,所有事情都以「不知道」、「見報才知道」來消極不負責回應,台灣人民究竟要忍受一個「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討蔡英文開心」的院長到多久?什麼都不知道的行政院長,要多久才會知道台灣人民在痛苦些什麼?台灣的未來,還要繼續交付在一個什麼都不知道、只會「一推二五六」的八十七分院長身上嗎?要不要乾脆交給100分的國防部長馮世寬呢?

胡文琦更針對前總統陳水扁近兩個禮拜「一台車凸全台灣」的四處趴趴走,明顯就是出席與「政治相關」掛羊頭賣狗肉的活動,內政部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林順斌竟指出,保外就醫的陳水扁,並未向獄方報備參與「當地『議員聚會』等活動,內政部及獄方都推說「沒申請、沒報備」。胡文琦指出,「沒申請、沒報備」的意思就是「什麼都不知道」,那蔡政府到底知道些什麼?一個從上到下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鬥爭國民黨的政黨,怎麼還有臉繼續執政下去呢?胡文琦提醒蔡英文,林全會說,「台積電若出走,產業鏈堪慮」,那國民黨更擔心,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行政最高首長,「國家的前途更堪慮」。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