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洪主席:政府應重視身分、國家認同混淆的問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05

洪主席:政府應重視身分、國家認同混淆的問題

有關現在很多人不敢自稱中國人的問題,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5)日表示,民進黨一天到晚用意識形態治國,讓意識形態在社會上氾濫,不重視自己的傳統思想、中心思想,長期下來造成對身分認同、國家認同的混淆,造成社會對立與分化,這個問題愈來愈嚴重,政府必須要重視。

洪主席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丁酉年一貫道萬民祭天祈福大典,她表示,許多宗教現在是維持社會穩定非常重要的力量,也是發揚中華文化道德觀的重要團體,國民黨都特別重視。

針對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拋出黨主席選舉只要一輪就好,不需要進入第二輪,洪主席強調,辦法規定是死的,必須經過全代會討論通過,因為現行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辦法是在102年19全第1次大會時通過的,修改辦法還是必須經全代會同意。

至於美國人權報告指出台灣女性閣員不足,洪主席認為,女性閣員不足是事實,尤其總統蔡英文自己是女性,如今擁有用人權限的蔡總統應該更加重視這個問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