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洪主席出席媽祖上轎儀式 希望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24

洪主席出席媽祖上轎儀式 希望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4)日下午受邀前往大甲鎮瀾宮參加媽祖上轎儀式,洪主席現場祈求媽祖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希望國民黨平安順利,大家健康快樂安居樂業。針對現場媒體問及,是否希望黨主席選舉順利?她表示,希望選舉無風又無雨,大家高興平順地選出心中理想的黨主席。

洪主席今天下午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立法委員顏寬恆的陪同下,進行上香、獻敬果等參拜儀式。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有關台大榮譽教授張麟徵對前主席馬英九的評論,洪主席表示,國民黨的定位很清楚,兩岸的政策、穩定的和平交流,未來更要深化兩岸的政治互信基礎,大家都在努力,一步步地往前走。

針對張麟徵說已經錯過處理認同的時機,洪主席則強調,任何事都不嫌晚,只要開始、只要有心,都可以做好,她相信黨主席選完後,新任主席會有全新的風貌。她也提到,去年十九全全代會已經通過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深化九二共識,期盼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和平制度化,進行和平的交流來爭取台灣人民的福祉,也希望建立兩岸之間互信、互利與互惠的關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