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洪主席:國民黨要朝向年輕化、志工化的路途邁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05

洪主席:國民黨要朝向年輕化、志工化的路途邁進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5)日晚間參加台北市青溪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暨第九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時指出,最近青溪總會成立新媒體,更能加強與各個會員間的溝通橋樑,與社會各界充分結合,溝通橋梁勢必做的更好,總會的會員朋友都是志工,盡心盡力的認真協助總會各項業務,而總會的志工化是國民黨要學習的,國民黨要朝向年輕化、志工化的路途邁進,青溪總會是國民黨值得學習及效法的對象。

洪主席致詞時表示,除了要恭賀新上任的理事長林獻崇外,也要向即將卸任的理事長陳重文說聲辛苦!她力讚即將卸任台北市青溪總會理事長陳重文,完成台北市11個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公室以及防災中心的成立,任內做了不少事,充分顯現陳重文堅毅不拔的精神,遇到困難咬緊牙根認真去做,更有勇氣的衝破各個難關,對於每件事都相當認真。

洪主席也提到,即將上任的理事長林獻崇,原來是青溪總會的副理事長,理事長卸任、副理事長上任,一定能將台北市青溪總會的業務發展更好。她更大讚青溪總會的所有成員,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退伍後對社會各項事務認真努力,還將多餘的時間與金錢奉獻社會、回饋社會,對任何公益事業服務事業都不遺餘力,她也期盼今日的社會,日有所進、社會更和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