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洪主席:國民黨要給年輕人機會 才能青出於藍勝於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13

洪主席:國民黨要給年輕人機會 才能青出於藍勝於藍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3)日為年輕朋友勉勵時表示,在人生路途上,不要因為失去機會就灰心喪志,條條大路通羅馬,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機會很多就看自己能否掌握,不必固執於某樣事物。國民黨需要給年輕人機會,前輩傳承經驗,拉拔年輕一輩,才能青出於藍勝於藍,這是國民黨需要努力的方向。

主席今天晚間前往苗栗拜訪青年蜂農劉國科同志,現場並請教劉國科自創品牌蜂之釀與父親劉福明有何不同,如何青出於藍勝於藍?劉國科表示,他秉持父親與爺爺的堅持,讓消費者可以用平實的價錢購買到純蜂蜜。現場有許多年輕朋友為主席加油打氣、爭相合影。

看見基層黨務人員的辛勞,主席提到,國民黨一方面檢討,另一方面,黨的再起還需要靠基層力量,現場主席也拜託所有黨務同仁要努力認真,期盼黨內選舉讓外界耳目一新,希望大家循規蹈矩,贏就贏、輸就認輸,但不影響黨內的和諧與團結。她也懇託基層的朋友,不要因選舉而破壞感情,大家還是一家人,沒有分裂的本錢,她會盡自己所能,咬緊牙關渡過難關。

主席更指出,此次黨主席及黨代表的選舉,希望不要讓外界看笑話,才有辦法繼續往前走。她表示,不能阻擋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要想辦法如何擴大參與,尤其黨面臨經費不足且黨務人員精簡的狀況,國民黨需要有更多人投入當志工。她也強調,無論誰擔任黨主席,都是一條不好走的路,未來的黨主席一定要將黨的未來與將來要走的路做清楚的交代,不能有任何模糊空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