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江春男接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 國民黨:蔡英文還要繼續和人民對槓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3.09

江春男接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 國民黨:蔡英文還要繼續和人民對槓膩?

針對現任媒體人江春男接任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痛批,總統蔡英文先是補提名的11位監察委員人選不優、禍亂司法,如今之前因酒駕事件請辭駐星代表的江春男,竟又可出任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難道民進黨的人才庫貧瘠到如此境地,口袋裏已掏不出其他人選了嗎?蔡英文聲稱要做全民總統,如今用人毫無邏輯只想圖利自己人,上任至今不見除弊興利,僅見識到蔡英文的說一套做一套的酬庸功力,試問蔡英文還要繼續和人民對槓膩?

胡文琦指出,文化總會主要任務為發揚中華文化,一位不認同自己國家的元首如何發揚文化?如今更推舉酒駕事件造成紛擾的江春男先生出任副會長一職,再次印證民進黨酬庸不斷,蔡政府不能總是眾人皆醒唯我裝睡獨醉。胡文琦呼籲蔡英文用人要三思,別將國家文化及名器斷送在私心與自己手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