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國民黨:延續前朝政策沒錯 但不應該只做半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3.22

國民黨:延續前朝政策沒錯 但不應該只做半套

針對行政院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劃」擬編列8800億元特別預算,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2)日質疑,這項計畫內容近乎抄襲馬前總統的「愛台12項建設總體計劃」,令人質疑主要目的就是為了2018年縣市長基層選舉的綁樁;對於行政院長林全「動怒」說「國家建設沒分誰的」,胡文琦強調,延續前朝「正確政策」並沒有錯,但不應該「只做半套」,像馬前總統所推的「九二共識」,保護了台灣產業與中小企業的生機,更讓台灣站起來走出去獲得近一百七十個國家的「免簽證」待遇,試問,林全怎麼不怪蔡英文總統,沒有「維持現狀」呢?還要讓他繼續背黑鍋?「好的要學延續,『更好的』不是更要好好學嗎」?

胡文琦表示,國民黨要送給林全一首打油詩,「林全、林全你別生氣,文琦帶你去『看戲』、看什麼戲,看妳老蔡東施效顰『搞把戲』,林全團隊出包『見笑轉生氣』,台灣人民看了『更生氣』」;國民黨要提醒林全,姑且不論8800億元的「特別預算」照抄做『文抄公』外,還記得原住民的預算不是也是照抄馬前總統時代嗎?這樣換黨執政要幹嘛?遑論今日的自由時報社論也認為,蔡總統施政「離離落落」不及格,套句林全邏輯,「國家前途更是也沒分誰的」,前朝沒做完可繼續做,晚做不如早做,蔡英文不要一再誤國誤民了,針對貨貿、服貿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也要趕快有所作為才是正辦。

此外,針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臨檢一事,胡文琦提醒主委夫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千萬不要像「驚世夫妻」外,更不要出現違反蔡總統「謙卑謙卑再謙卑」的要求,而出現執政傲慢耍老大的「意淫」警察公僕,原本李永得遭到盤查一事,確實存有警察職權行使法第六條第一款、第六款與五三五號憲法釋憲的競合空間,但邱委員一席在臉書回嗆鄉民的「鄉民好辛苦、我被逗樂了」極度挑釁言語,再度凸顯蔡政府執政的傲慢,以及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醜態,國民黨要提醒邱女士,除非她也鼓吹同黨立委吳秉叡所說的,「不認同的可以不要把票投給民進黨」,否則就像之前的連續劇「後宮甄嬛傳」一樣,「太過『健談』就是矯情」,不僅欺負警察公僕,更把台灣人民看成「細漢的」,真相變成是「台灣人民好辛苦,驚世夫妻超快樂」。
Tags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