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國民黨:張景森官威大,只會幫倒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4.12

國民黨:張景森官威大,只會幫倒忙

針對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回擊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參加行政院的會議,要如何推動建設計劃?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2)日召開「天才張景森幫倒忙」記者會,他表示,莫非張景森是「國王人馬」,政委比閣揆還大,一定要縣市長親自開會,才叫全力爭取?民進黨官威好大,地方政府派代表不行,市長派副市長出席就不給錢?他形容「有這樣豬隊友,蔡英文絕對不會好」。

胡文琦表示,針對行政院推出「形勢比人強、對比年金破產『邏輯』」,且明顯就是為轉移執政無能焦點,為了2018年地方選舉,要「企圖綁樁」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新北市長朱立倫「只是抱怨」蔡政府未將新北市的相關建設納入,就連綠營盟友柯文哲市長也抱怨自己因為「沒有內線」所以爭取績效不佳的「窘況」,負責此項計畫的政委張景森忍不住「又只敢在『臉書』」回擊朱立倫說,「這幾個月行政院和國發會陸續邀請全國縣市首長前來討論前瞻建設計劃,唯一受邀而不出席的首長,就只有朱市長一人。不只這一次,事實上朱市長從不參加行政院的會議,也從沒有踏進各部會的大門。真不知道他是靠什麼方式來推動建設計畫。念力嗎?」國民黨要提醒蔡政府,請蔡英文立即公佈高雄市長「菊姐」親自出席過「幾次」?事實上,新北市「從未缺席」,至少都由副市長代表參加,就算是「國民黨執政時代」也一樣。

國民黨要質疑,民進黨可以不喜歡朱立倫、不喜歡柯文哲,但朱市長爭取的是,「四百多萬新北市民」的「未來」及「權益」,蔡英文不應該像武則天任由底下的東廠進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政治操弄。否則,就請公佈陳菊親自出席過幾次?以昭公信。

胡文琦指出,如果張景森的邏輯成立,「人民不是真正『頭家』」的話,那林全派個政委來跟六都縣市政府談,豈不也是不尊重縣市長?張景森的鬥爭朱立倫,就只是刻意找理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胡文琦質疑,這位只會拋出百貨公司「應該午休來節電」的天才、天兵政務委員張景森,你是靠「想像力、『原力覺醒』」的來擬定個人喜惡政策嗎?若真如張景森所說,「唯一受邀而不出席的首長,就只有朱市長一人」。那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出席會議嗎?若柯文哲有出席會議,為什麼台北市獲得的前瞻建設計劃經費卻是「零」呢?所以有沒有出席會議,跟能不能獲得前瞻建設計劃的經費根本無關,張景森是睜眼說瞎話!「說謊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知道自己在說謊」。張政委之前先說「沒動工」,後面又說市長本人沒出席,市府團隊出席難道都不算?試問,這樣的政委不是「『沒出息』」嗎?

胡文琦提醒新北市民,看來,民進黨蔡英文是要放棄雙北了,因為,他們不願照顧新北的廣大市民,國民黨要呼應民進黨吳秉叡委員說的,新北市民千萬不要再投給民進黨了,因為,民進黨只會「黨同伐異」。而且,下次朱市長如果不在名單之內卻出席的話,要不要也把市長也趕出去?還是要像昨天邱議瑩主持的「黑箱會議」一樣,人民要卑躬屈膝的企求可以出席會議表達意見?

胡文琦強調,這位「生雞蛋無、拉雞屎有」的「張大大」政委景森,對於他曾在臉書上批評文林苑抗爭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又在臉書上提議將「夾腳拖、短褲納『正式服裝』」,接連的失格、失職、失言早引來社會各界的砲轟,也難怪蔡英文總統會感嘆表示,「8年的累積比不上8秒的失言」。很顯然地,張景森依然故我,無法記取教訓,繼續用臉書「說亂話」,不僅打臉自己,也再次重重甩了蔡英文一個耳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