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拜訪獎學金發起同志 洪主席:存好心做好事就會有福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4.03

拜訪獎學金發起同志   洪主席:存好心做好事就會有福報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日表示,看著李水木同志夫婦行善積德,年紀大了兩人都很健康且恩愛,小孩子也都很有成就,證明了只要做好事、做公益就會有福報,大家都應該效法學習,存好心做好事,而非像現在的民進黨政府都在做壞事。

主席今天下午在副秘書長蕭淑麗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嘉義市拜訪市黨部中正紀念獎助學金發起召集人李水木同志。已高齡90歲的李水木同志夫婦是公認的大善人,當初創立中正獎學金時,負責了過半數70萬以上的金額。

主席除稱讚李水木同志是積善之家,因此能獲得大家的尊敬外,也大讚李同志非常硬朗,完全看不出已經90歲了,讓人非常羨慕。主席在了解李水木同志捐助中正紀念獎學金的淵源與各種行善事蹟外,也與李水木同志夫婦話家常,李同志也和主席分享年輕時追求太太的故事,氣氛輕鬆愉快,笑聲不斷。

接受媒體訪問關於民間發起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事,主席回應表示樂觀其成,民眾痛恨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支持毒品除罪化及配合民進黨諸多違法亂紀的事情,認為黃國昌所做的很多事情都在製造社會對立,所以發起罷免。主席說,她也很想參與連署,可惜戶籍不在該選區無法參加,只能精神支持;對這種不好的立法委員,就該用罷免等方式請他下台休息。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