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林副主席:國民黨必須團結奮發 讓兩岸重返和平發展的道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4.12

林副主席:國民黨必須團結奮發 讓兩岸重返和平發展的道路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2)日邀請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所教授龐建國就「文化台獨去中國,兩岸關係雪加霜」進行專題演講,副主席林政則聽取演講後表示,國民黨在去年9月4日第19全第4次會議中通過「政策綱領」,強調在中華民國憲法的基礎上,深化九二共識。林副主席強調,為了帶領中華民國走出困境,國民黨必須團結奮發,早日拿回政權,讓兩岸關係重返和平發展的道路。

林副主席指出,由於民進黨與大陸雙方缺乏互信基礎,大陸方面對於蔡英文的模糊訴求,所謂「維持兩岸現狀」的說法,一直採取「聽其言,觀其行」的立場。而民進黨執政不到一年,已先後做出了「廢止微調課綱」、「去孫中山」、「去蔣中正」、「去孔子」、和「去黃帝」等帶有「去中國」意涵的「文化台獨」行徑,加深了海峽對岸的疑慮。所以,大陸方面才會強調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但是,民進黨政府似乎毫無警覺。

林副主席提到,「文化台獨」割裂出去的,不僅是海峽對岸,還有全世界的華人社群,只會讓台灣失去海內外華人的向心,使得在國際間更加孤立,導致台灣更為邊緣化,不斷往下沉淪。林副主席期盼大家同心協力,使國民黨改革創新和重返執政之路順利成功,兩岸關係順向而行,中華民族和諧融合,國家前途光明遠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