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國民黨:盼政府儘快修補兩岸關係,避免局勢持續惡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4.26

國民黨:盼政府儘快修補兩岸關係,避免局勢持續惡化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26)日邀請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就「川習會的挑戰與回應」進行專題演講,副主席林政則在聽取演講後表示,世界不會因為民進黨阻止服貿、貨貿協議就停止轉動,蔡英文既不承認九二共識,又解決不了兩岸及諸多國政問題,包括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前瞻建設、兩性平權、觀光客大幅減少及諸多民生議題等,均造成人民怨聲載道。兩岸現狀已被民進黨改變,包含今年 WHA舉行在即,還沒有關於邀請函的訊息,期盼蔡政府儘快修補兩岸關係,避免局勢持續惡化。

林副主席認為,雖然根據媒體報導4月7日川習會並未觸及一中及台灣議題,但這並不代表我國在每回的美中會談都能有驚無險,唯有主動改善兩岸關係,我國才能在美中間透過良好的高層溝通管道,獲得充分資訊。

林副主席並指示,請智庫持續觀察美中關係,提出更詳盡的論述及對策建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