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林副主席:期盼立院黨籍委員為軍警公教人員權益做前線的戰鬥尖兵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4.19

林副主席:期盼立院黨籍委員為軍警公教人員權益做前線的戰鬥尖兵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今(19)日於中常會上表示,最近發生許多重要的民生議題,自來水費、火車票可能漲價、「一例一休」帶給工商界很多困擾,以及年金改革抗爭等,國民黨一直很關心軍警公教人員為國家的貢獻,立法院黨籍同仁也非常努力維護軍公教人員權益,而黨主席洪秀柱也堅決支持軍警公教人員,了解他們的辛苦以及他們所提出的訴求,希望對他們有所幫助,國民黨對軍警公教人員伸張自身權益全力支持,也期盼立法院同仁為軍警公教人員權益做最前線的戰鬥尖兵。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立法委員張麗善進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及計畫」專題報告。林副主席首先感謝張委員百忙之中趕來,他指出,今天在立法院旁出現的鐵拒馬有1248個、蛇腹型鐵絲網230個、大型護欄670具、鐵馬的護欄680具,動員2000位員警對將近2500位的軍警公教良民進行對抗,將民眾當成土匪一般,目前在立法院抗爭的軍警公教人員對國家貢獻很多,如今受到委屈為自身權益走上街頭,大家都非常支持他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