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國民黨:黨工敘薪報導諸多不符事實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4.27

國民黨:黨工敘薪報導諸多不符事實

針對週刊報導「國民黨秘書長薪水竟比洪親信低」相關內容,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7)日嚴正澄清表示,黨工敘薪均按照規定辦理,媒體對國民黨敘薪的相關爆料,交替引用了新舊資料,並作不當類比,諸多地方與事實不符,國民黨深表遺憾。

胡文琦表示,國民黨的黨工敘薪均按照規定辦理,洪主席就任時所聘任的主管,基本上都已較以往主管的薪資減薪3成。今年2月1日大量解僱之後,所有回聘同仁的薪資待遇均予刪減,秉持的原則是高階多砍,砍幅約3至5成,中階少砍,低階維持甚至略增。

胡文琦說明,去年9月面臨發不出薪水狀況,莫秘書長主動將自己的薪水減半,因此,當時一、二級主管,包含主席辦公室主任的薪水,確實曾有高於秘書長的情形。

胡文琦強調,媒體對中國國民黨敘薪的相關爆料,交替引用了新舊資料,並作不當類比,諸多地方與事實不符。國民黨的薪資制度是透明的,不論是原有或現職人員,一切都是依照一致的標準,根據不同職責、業務繁重程度來敘薪。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