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國民黨:《資通安全管理法》企圖一手遮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5.3

國民黨:《資通安全管理法》企圖一手遮天

針對行政院上周通過《資通安全管理法》草案,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3)日表示,去年相關草案提出時,輿論各界即已質疑條文有違憲、擴權疑慮,但蔡政府賊性不改,仍然維持條文內容紋風不動,擺明了要硬拗、硬幹,蔡英文流氓無賴政府的行徑令人不齒;另外,條文中規定政府得進入「非公務機關」檢查資安設施,明顯嚴重侵犯私人企業,甚且還有罰款規定,外界批評美國尚且不會如此,顯然綠色威權恐怖已無所不用其極。

胡文琦上午召開「綠色執政、無能亂搞」記者會,針對蔡政府連串失當作為提出抨擊。對於行政院院會上周通過《資通安全管理法》草案,胡文琦表示,去年該法草擬過程,外界曾針對草案中「政府得進入非公務機關檢查資安設施,非公務機關不得規避、妨礙或拒絕」,質疑有違憲擴權的疑慮,沒想到上週四政院核定的版本,相關文字竟仍照案通過,引發輿論強烈質疑,並引述前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執行長吳國維表示,就連美國針對類似資安事件,也不會處罰業者,該法草案竟然訂定10萬到100萬元的罰款,「就好像家中遭竊,警察以大門沒鎖好為由罰受害人」一樣荒謬。

胡文琦抨擊,如同之前的「保防法、反滲透法」等等引發質疑是人二、警總復辟、侵犯人權,此一草案也是屬於大開民主自由倒車的威權恐怖法案,中國國民黨給予嚴厲譴責,也呼籲台灣人民誓死反對到底。

胡文琦指出,媒體民調指蔡英文滿意度低於不滿意度只剩下三成多,國民黨要呼籲蔡政府做點正事、實事、好事,拿出真正的政績出來,不要上台後一心一意只會政治追殺國民黨、違憲擴權,長此下去民進黨將自取滅亡。

此外,針對雙橡園國徽「白日變綠日」,胡文琦批評「綠色小孬孬只敢打假球」;他表示,看到雙橡園造景前後的照片,明明中華民國國徽顏色已改為綠色,只維持原本國徽的大致輪廓,民進黨及外交部還硬拗說國徽仍在,這種「自我矮化、自欺欺人」,連國徽都要綠化的小動作令人不齒。

胡文琦質疑,民進黨人士心中想的就是「去中華民國化」,表面上還遮遮掩掩不敢說,中國國民黨要提醒蔡英文,「做人要實在」真想獨立建國就把雙橡園國徽造景全撤掉!把所有中華民國相關標誌符號也通通一併撤掉改為「綠色徬徨十字旗」,甚至,更應對林義雄前主席的「公投修法提案」做正式表態「完成期程」,否則,就是讓各界再次看到蔡政府小鼻子、小眼睛的意識型態施政格局,一切「攏是假」。

另一方面,對於政院前瞻基礎計畫規劃四千多億軌道建設預算,胡文琦質疑,連日來外界都質疑台灣為何需要這麼多輕軌,並認為可能成為眾多蚊子館建設,且有債留子孫、違反世代正義的重大嫌疑,但蔡政府仍執意蠻幹,是否與台灣車輛公司由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擔任董事長有關?是否有圖利特定陣營之嫌?請蔡英文對全民公開說明。

最後,胡文琦表示,司改國是會議第3組爆發籌委會在417「密會」蔡英文,分組召集人瞿海源並公開表示會議內容將「永遠不公開!」,此舉再讓司改會議的「黑箱疑雲」再添一筆。為此,法官何君豪更在「法官論壇」貼文單挑瞿海源,呼籲「瞿海源不辭司委,法官代表全面退場 」,中國國民黨要質疑蔡英文與瞿海源的「密室黑箱」,到底做了什麼承諾與交易?

胡文琦說,檢視瞿員先是不准陳瑞仁檢察官提案,硬要他撤案,接著在「蔡瞿密會時」又責罵林鈺雄教授,甚至在楊雲驊教授發言時,更以宣布散會的手法阻止發言。國民黨強烈質疑,瞿員的「倚老賣老」、「靠勢」、「不然,你是想怎樣」的惡劣態度,再次證明蔡政府的傲慢與專橫,中國國民黨要強調,站在「學術道德高度」,如果馬前總統在黃世銘洩密案有蔡總統所質疑的涉嫌干預司法的話,那蔡總統又怎麼可以在司改敏感時刻密會瞿員呢?如果這不是蔡英文的黑手介入,還有什麼是黑手介入呢?

胡文琦強調,中國國民黨要質疑,難怪蔡總統聲言司法改革、自任司改召集人,並且高唱要將司法「還給台灣人民」?原來,日前傳出最高法院法官有意「要改革」為「政治任命」的狐狸尾巴就這樣露出來了?中國國民黨要呼應何法官所言,如果「此事為高層的授意,要透過『這樣的人』來貶抑司法,我們不必要陪玩」。因為台灣人民也不能被蔡英文政府「看衰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