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5月20日黨主席選舉 林副主席籲黨員踴躍投票 共同為黨選出理想人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5.17

5月20日黨主席選舉 林副主席籲黨員踴躍投票 共同為黨選出理想人才

針對5月20日即將舉行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今(17)日中常會前呼籲,六位主席參選同志以及所有黨代表參選人,大家都是同志,要一起愛護這個政黨。在當前國民黨處境艱難的時刻,大家應堅守黨的制度、黨的法令及規章,成為國民黨最好的風範,共同珍惜此次黨內選舉,讓選舉過程能順利圓滿,也讓此次選舉成為國內政黨選舉的典範,創造國民黨再起的契機。他也再次呼籲黨員踴躍投票,將投票率提高,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下,共同為黨選出理想人才,選舉過後讓國民黨的團結走出更大一步。

林副主席指出,僅剩三天即將舉行黨主席選舉,此次在中央、地方及各縣市黨部的工作同仁努力用嚴謹態度籌備選舉,也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選務。此次黨主席與黨代表的選票有所區隔,黨主席的選票是白色、一般縣市的區域黨代表選票是藍色,黃復興黨部的部分是黃色,黨主席選票在海內外及外島都有註記選區,此次在選票上有防偽設計,用嚴謹的做法防止任何可能產生的弊端,要確保順利選出「我們的主席」。

林副主席也特別提醒,黨主席投票要求選舉人要攜帶附有照片的黨證以及國民身分證、駕照、健保卡或護照作為識別,目的為防範冒領選票、冒投選票,也要求在所有的投開票所門口領票處張貼警語,提醒選舉人若冒領、冒投選票將觸犯刑法偽造文書的罪刑,要遏止不法人士破壞選舉。此外,各組候選人也在投開票所推派監察員,確保此次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的公正,上述嚴謹的做法都是為了使選舉能順利進行。

林副主席強調,這次選舉競爭激烈,媒體也十分關注,但工作人員人力有限,所幸六組候選人推薦的義工同仁也大力幫忙,共有將近六千多人投入選舉,希望所有縣市的黨部同仁辦好選舉使投票順利圓滿,這是責任也是國民黨的榮譽,選舉要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下產生黨主席,讓這次選舉成為重返執政的穩固基石。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