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國民黨:蔡英文過度自戀及自我感覺良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5.20

國民黨:蔡英文過度自戀及自我感覺良好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0)日召開記者會,回應蔡英文519接見海外華文媒體相關談話。他提醒蔡總統不要過度自戀及自我感覺良好,蔡英文當然不應該為民調做事,且不應該推動年改、前瞻就用民調,但面對自己去年八月出現死亡交叉民調、現在降至三成以下就說不是為民調做事,國民黨強調,蔡英文應該是為台灣全民利益及台灣良心做事。

胡文琦指出,過去總統沒有人會這樣做,因為,過去沒有「一黨一人一私」總統會這樣「亂做事」。諸如一例一休、最高法院法官政治任命、三級機關首長政治任命等罄竹難書之事,已經多到過去沒有總統會這樣撕裂台灣社會的「說一套、做一套」。因為,台灣老百姓沒有想到的是,蔡總統及民進黨不知道是否「惡鬼、餓鬼、厄鬼」當太久,第一年、第一任就推動「吃相最難看」的「反改革」,把8 年8800億全部債留子孫、公然圖利民進黨親信及友好財團。

胡文琦強調,「通靈熟女」一點都不靈,檢視民進黨自己做的民調,不滿意高達54.2,滿意度只有42.2,30到39歲及20歲到29歲的年輕族群,對蔡總統的「不滿意度」雙雙超過50。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也認為蔡英文對年改的軍公教族群是污名化,遑論從林姓記者、前副總統呂秀蓮、傾綠作家劉黎兒「都看不下去」,基本上,一個先天能力不足、後天失調的「無能文青總統」,想「用一年的時間,來解決數十年累積的問題」根本就是不切實際,實際受害的卻是2300萬台灣同胞。蔡總統舉捷運所造成的「交通黑暗期」根本就是不倫不類的類比援引錯誤,因為蔡英文自始至終推動的多是「違憲違法、違背法理情」的「反改革」,套句西諺所云,所有的「自慰、自謂的善意」通通都是通往地獄的大門。

胡文琦認為,蔡總統不僅是獨斷、獨行的獨裁者,更可悲可惡與可恨的是,她是將自己的一黨一人一私包裝在「民主政治」的糖衣毒藥上,意志不僅搖擺只顧慮「蔡意」能否貫徹外?蔡英文做的,確是過去幾任總統完全不敢倒行逆施、誤國誤民的錯誤政策。

針對蔡英文表示,經濟結構的轉型是新政府最優先的項目。希望改變過去的生產模式,透過創新來提昇產業的生產力和競爭力,進而創造優質的就業機會,讓民眾的薪資可以跟著提昇,而經濟也能成長。胡文琦指出,事實上,蔡英文政府劃出經濟發展的大餅,包括「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也提出所謂產業創新轉型基金、國家級投資公司及五大創新產業等,但推動一年以來,未見成效,依主計總處預測今年民間投資成長僅1.85%,創5年來最低。連帶影響就業機會,根據主計總處甫完成的統計,今年首季失業者的失業周數直逼半年,創下近3年同期最高,青年就業部分,15至24歲的青年失業率甚至升至12.07%,創下近3年同期最高。

胡文琦表示,民間投資的趨勢漸緩,顯示企業對台灣投資環境沒有信心,即使蔡政府提出8800億元的前瞻計畫,但多數拿去投資軌道工程,沒有改善國內投資環境的相關生產要素,如何能吸引民間投資?在此情況下,又如何提升國人薪資,增加青年就業機會?很顯然,蔡英文這一年來的經濟表現可說是繳了一張白卷,從台塑、台積電、義聯等集團的「用腳投票」,就知道蔡英文的無能與亂搞。

此外,蔡總統提到的「社會安全網」方面,她說最受矚目的是年金改革,胡文琦表示,蔡政府推動的年金改革手段粗糙、作法蠻橫。不僅將軍公教污名化為特殊階級,製造社會階層的對立,且選擇性地只針對退休軍公教改革,卻忽略財政紀律跟基金有效運作的檢討,根本就是不公不義的作法,這樣的年金改革,引發軍公教警消的強烈反彈,抗議聲浪不斷,蔡總統還有臉將年金改革當成政績嗎?胡文琦強調,從林萬億可以月領超過25萬元一事,就知道年改的虛假與站不住腳。

對於蔡總統引以為傲的社會公平正義,她說已代表政府向原住民族道歉,胡文琦表示,眾所皆知,仍在凱道上抗議的原住民團體明確表示,對於民進黨政府從充滿期待到徹底失望,尤其原住民朋友等不到蔡英文的善意回應,卻等到警方的強制驅離,這不是凸顯蔡英文代表政府向原住民族道歉的作法只是虛情假意,敷衍騙選票嗎?胡文琦指出,從原民歌手巴奈說,「不想再騙第二次」,就知道蔡英文的轉型正義也都只是在「玩假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