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為了前瞻就能捏造事實嗎? 民進黨中央造謠藍委!蔡英文主席請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5.15

為了前瞻就能捏造事實嗎?
民進黨中央造謠藍委!蔡英文主席請道歉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5)日表示,民進黨為了通過前瞻計畫,不思考如何合理化計畫、預算,反而鋪天蓋地無所不用其極的搞小動作,甚至由民進黨發言人開「黑心記者會」,捏造事實、胡亂造謠,這是一個擁有國會多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應該有的格局和行事嗎?國民黨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該縱容,更應向全民道歉!

洪孟楷表示,上週五(12日)於民進黨中央黨部由阮昭雄等發言人所開前瞻計畫記者會,分別拿出數張國民黨立委的看板,並捏造從未說過的話語,硬塞給國民黨立委,誤導民眾認為這是其說過的話,包括江啟臣、陳學聖等國民黨立委都遭污衊,如此黑心記者會,竟然是由執政黨中央召開,令人不齒!

洪孟楷強調,依據民法第184條規定,「因故意或過失,不法侵害他人之權利者,負損害賠償責任。故意以背於善良風俗之方法,加損害於他人者亦同。」故意捏造他人未曾說過的話語,假裝成其說過的話,這已經傷害了他人的名譽權,這是極為卑劣的手法,為了通過預算不擇手段,難道政治一定要搞得這麼黑暗嗎?

再者,洪孟楷指出,連仿間的娛樂八卦雜誌都知道,要做戲謔對話,「酸」別人,記得加上「設計旁白」四個字,結果民進黨連這點都不會,如果不是刻意侵害別人權利,那就是造謠生事的能力連八卦雜誌也不如,一個做事能力連八卦雜誌也不如的執政黨,難怪執政一年的成績荒腔走板、左支右絀。

洪孟楷表示,前瞻計畫如真如此重要,不會過往競選期間連提也不提,而在蔡總統只能去跟高中生談前瞻,但也奉勸蔡總統不要小看高中生;上週六嘉華高中學生當面向蔡總統提出嘉義市鐵路高架化的問題,蔡並無法針對這名高中生的質疑作出有效回應,僅能含糊答稱。換言之,前瞻計畫就是官員坐在辦公室裡計畫、拉蔡英文與林全背書,根本不符合實情,連高中生都不那麼容易受騙的同時,蔡總統還想要呼弄人民多久?

最後,洪孟楷嚴正呼籲民進黨具體針對捏造事實、胡亂造謠的事項道歉,否則影片已經備份、照片清楚可見,這都將成為未來當事者提起訴訟的最有力證據!

Tags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