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蔡英文無能 國家品質保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5.31

蔡英文無能 國家品質保證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31)日召開「蔡英文無能國家品質保證」記者會,他表示,總統蔡英文的無能已經是國家品質掛保證,國民黨希望蔡英文可以降「膽固醇」,第一、降低蔡英文惡向「膽」邊生的不顧國家人民生計,第二、降低蔡英文只想「固」執己見卻無法解決任何問題的囧表現,第三、要降低蔡英文「沒有選舉、就不知道要做什麼」誤國誤民的「蠢」。

胡文琦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一年多以來,內政、外交烽火連天,內政上,假「改革」之名,作「權力獨裁」之實,導致國內重要的民生經濟議題根本無法獲得解決,物價飆漲、薪資凍漲、民間投資停滯,更讓民眾怨聲載道、民不聊天;外交上,挑動兩岸的緊張關係,連帶造成外交事務上處處碰壁,WHA過去八年中華民國台灣皆可參與,但蔡英文執政後,雖以「維持現狀」為名,但事實上卻不得其門而入,甚且在國際空間參與上「不進則退」即是最明顯的例證。

胡文琦強調,不論在野黨或民間學者專家如何對蔡政府不斷提出建言與警示,民進黨蔡英文總是以「政治有色眼鏡」做立場解讀,惡意政治操弄成藍綠對立、朝野對峙,模糊民生經濟議題的焦點,聽不進警語的蔡政府,已將台灣帶進沒有出口的死胡同,即便經濟專家馬凱為文警惕八年8800億是債留子孫、是圖利特定綠色週邊財團,但蔡英文就是一意孤行,完全無視外界輿論觀感。

胡文琦認為,如果說忠誠在野黨的提醒,蔡英文與民進黨聽不進去,但民進黨的前副總統呂秀蓮5月27日對蔡英文大聲疾呼「再不努力,台灣會亡在妳手裡」的警告,難道蔡英文還要矇著眼睛、捂住耳朵當做聽不到嗎?甚且,呂秀蓮在5月11日參加人民作主基金會24小時禁食靜坐活動時,已經暗示蔡英文總統說,「我們享受權力的人,好像忘本了」。蔡英文的執政是否就像台諺所云,「書都讀到後背去了?」

胡文琦指出,不僅是呂秀蓮前副總統,就連民進黨的前總統陳水扁也警告蔡英文政府,對軍公教只有感激,「千萬不可以將人家污名化」,和軍公教無情對立是不智的。他更直言,「沒有永遠的執政黨,今日的多數,有可能是明日的少數。今日人民可以給我們執政,明日也可以讓我們在野。人民最後的裁判可能無情,但絕對是公平的」。請問,蔡英文是植物人嗎?是瞎子嗎?是聾子嗎?是傻子嗎?

胡文琦強調,蔡英文總統可以「刻意裝睡」不理會在野黨的忠誠批評或監督制衡質疑,但面對民進黨內兩位曾任總統與副總統的黨籍最高從政同志,難道蔡英文也可以充耳不聞,如同對待在野黨一般,完全忽視與忽略嗎?蔡英文自己曾說過「裝睡的人永遠也叫不醒」,這句話就是蔡英文現在最佳的寫照。現在,蔡英文的無能與執政一年就已民調死亡交叉的金氏世界紀錄,已經過「綠營國家領導人、國家品質保證」,國民黨要呼籲蔡英文總統儘快辭職下台,因為,一個「沒有選舉、就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國家元首及政黨主席,已經喪失「完全執政正當性」,應該趕快引咎辭職以謝國人。

胡文琦表示,台灣老百姓非常不希望「深宮怨婦、外星人」呂秀蓮的「內心話一語成讖」,讓台灣的前途與蔡英文的無能一起陪葬,但如果蔡英文依然聽不進建言,包括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計畫、兩岸主張等錯誤政策,還是要固執己見繼續騙,矇著頭將台灣帶向亡國盡頭,那台灣人民絕對不會坐以待斃,一定會全力反撲,讓民進黨政府付出代價。中國國民黨要提醒蔡英文,不要再丟人現眼、自曝其短的一直想拿「去年民調」當「遮羞布」,要求對岸重視三新「新問卷、新模式、新形勢」,因為,台灣最新的多數主流民調是,妳根本只剩下「三成不到」,且多數重大政策的民調不滿意度則已經通通超過「五成以上」,這樣的「通靈、通通零分的神隱熟女」,已經不能代表台灣真正多數的主流民意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