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綠民代組赦扁聯盟 胡文琦:藉此可篩選作秀明日之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6.21

綠民代組赦扁聯盟  胡文琦:藉此可篩選作秀明日之星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1)日指出,綠營地方民代成立「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大聯盟」這種「貓的報恩」行動,正證明了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暴怒直說「民進黨那些人,誰選舉不需要錢,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一番話,所以他們才急切切的要報恩。胡文琦呼籲綠營比照美國、日本職棒大聯盟的選秀制度,好好地篩選出真正「會做秀、想做秀」的明日之星,順便了解綠營治政人物誰拿了阿扁「最多、最多的錢」;胡文琦並建議以「究竟誰拿了我爸爸的錢?」、「陳致中在美國的訴訟經濟證詞?」及「難道阿扁有錯嗎?」等作為選秀標準。

胡文琦今天上午召開「赦扁之射偏涉騙大檸檬選秀」記者會,批判高雄議員昨天發起成立「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大聯盟」,將串聯黨代表連署,在民進黨9月全代會提案要求民進黨決議特赦陳水扁,目前有六都八縣市議員參加一事。胡文琦認為,如果阿扁沒有錯、真的沒有錯的話,這樣的參與絕對不夠,怎麼可以只有六都八縣市的層級?蔡英文、陳菊、賴清德等等大咖都應一起愛阿扁、一起愛台灣,如果不一起連署,就是不愛台灣、不相信台灣之子無罪。

胡文琦表示,陳水扁是美國司法部、國際性TIME雜誌「雙重認證、台灣之光」的貪腐代表人物,也是經過中華民國法院認證的貪汙犯,他至今還沒向台灣人認錯道歉,這些民進黨的民代和高官們不談陳水扁之惡,只想著幫他特赦,本質上就是認同貪腐。如果蔡英文真的想一勞永逸地解決民進黨過往八年不堪的貪腐實證,不如考慮乾脆「大赦」,一起協助諸如郭瑤琪、林忠正等人的貪腐一起無罪、無刑、無罰。

胡文琦指出,2008年陳水扁說「良心告訴我,不能再繼續欺騙自己和別人。我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但這幾年卻又不斷地用政治語言操作民粹,說是受到政治迫害,這種不認錯的態度,要台灣人如何原諒?原諒的前提就是你先認罪、承認自己的罪行,並向台灣2300萬同胞認錯悔改。套句陳致中的話,這對台灣人民和台灣前途更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

針對是否特赦陳水扁一事,胡文琦說,蔡英文只重複跳針卡卡地說全力確保陳水扁能夠獲得最好的醫療照顧,早日回復健康。蔡英文的執政風格除了是阿扁親口所說「做的比馬政府差」以外,完全是一貫地逃避的「想想作風」,不敢也無能負責。兩岸關係搞不定,就只會空口說要維持現狀,卻提不出實際做法導致國際處境越來越險峻;不敢表明「是否特赦陳水扁」的「在野時由民進黨承擔的堅定態度」,執政後有權利了卻開始不敢面對。

胡文琦並以網路笑話嘲諷蔡英文,「你有沒有選給我,沒有,那我管你去死;如果有,那你是自己找死,關我屁事,你自己去跟老闆說」。胡文琦奉勸蔡英文正面面對阿扁是否「特赦」的問題,或是乾脆考慮「大赦」民進黨過往貪腐人物,不要再任由阿扁四處趴趴走傷害台灣人民的眼睛與感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