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民調探新低 胡文琦:蔡最大敵人是她自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6.23

民調探新低  胡文琦:蔡最大敵人是她自己

針對TVBS昨天公布的民調蔡英文總統的滿意度跌至21%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3)日表示,蔡英文繼續無能硬拗的話,民調會「只有更慘、沒有最慘」;蔡英文應該好自為之、好好反省,民進黨和她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蔡英文自己」。

胡文琦分析壓垮蔡英文民調的3件事,包括蔡英文完全執政已經超過一年多,至今對金融改革一事無成,只會口水式的抱怨「老藍男」,無法辦出自己口中的「可能弊案」,這位「剩女、神隱通靈熟女」的本事可見一斑,老百姓已經看破手腳。

其次,有關李世光部長爭議,胡文琦建議蔡政府清查李部長的「通聯記錄」及「公文記錄」證明有無說謊;同時並究責黃重諺、徐國勇等人的責任,怎麼蔡團隊不是同一個團隊?任令媒體繼續報導30分災情?何況,當時比鹿港30分災情更嚴重的地方,怎麼不見蔡英文發怒?蔡英文像是「殭屍總統」的刻意欺負李世光,她又怎麼可以容忍「一整天的報導」?很顯然的,蔡英文沒有危機意識、團隊也沒有團隊意識,蔡英文更沒有心處理民間疾苦,也沒有一套合理的「危機處理模式」。

最後,有關一例一休陳亭妃的倒霉風波,胡文琦認為蔡英文沒有資格動怒,因為一例一休就是蔡英文在「所謂沒有記錄」的「執政協調會議」上自己拍版的,就算陳亭妃沒報告,蔡英文難道沒看電視、沒看報紙、沒看國安日報?胡文琦諷,「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沒有看電視也要去夜市問問人民感受」。很顯然地,蔡英文政府的「五千多萬元」的媒體採購案,全部通通沒有用;而蔡英文自己就是真正的「最大亂源與禍首」,怎麼還好意思轉嫁給「講真話」的陳亭妃?

胡文琦疑問,像這樣「死道友不死貧道」的無能總統,民進黨及新潮流的好朋友們,怎麼還挺的下去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