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國民黨:賴清德的英文名字叫傑克? 賴神已成為lie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6.07

國民黨:賴清德的英文名字叫傑克? 賴神已成為lie神

對於賴清德5日提出「親中愛台」說法,中國國民黨副主委胡文琦好奇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英文名字是否叫傑克!?賴神已成為lie神。胡文琦表示,賴清德不是人,更非一般普通人,而像活在嘉義縣長張花冠蚯蚓國的賴皮神、賴皮鬼,胡文琦提醒賴清德,不要用蚯蚓國的神邏輯回應議員,因為就連當天在議會質詢的所有同黨及他黨議員都笑了!不管賴清德的英文名字為何?但肯定應叫做傑克,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

胡文琦今日上午召開「賴清德的英文名字叫做傑克」記者會。胡文琦指出,賴清德2008年7月1日時任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時,在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陸客來台」等於「解放軍侵台」;同年11月24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到兩岸直航時表示,「如果中國戰鬥機跟在民航機後面,或民航機內有解放軍,台灣根本反應不及,這不是危言聳聽,國防部已經進行過『木馬屠城記』的軍事演習了。」兩岸直航將造成木馬屠城、解放軍來台等,這是賴清德過去白紙黑字的說法,如今賴清德「親中愛台超級髮夾彎」的說法,前言不對後語,根本毫無政治誠信可言。

胡文琦強調,「說謊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知道自己在說謊」,蔡易餘、蔡啟芳兩位委員父子對比賴清德是遜咖,真正的幹話之王是賴清德。他列舉賴清德對於台南市民的神蹟與「德政」,「賴神勸童」、「登革熱市長」、「刻意遲報日本核災食品進入台南的實際績效」,乃至2015年9月3日賴清德在台南市議會公開主張「台獨」神主牌的言論,如今又主張「親中愛台」,積極爭取與大陸城市直航,賴清德永遠都在打臉賴清德,這樣的言行如果不是大面神,還有什麼不是大面神?

胡文琦更呼籲顯有精神錯亂、前言不對後語的「『賴皮』鬼」說清楚講明白,若賴清德當選2020的總統,是否會立即特赦同鄉阿扁?他也要求賴清德,針對阿扁個人「阿母的目屎」相較對台灣人的傷害「台灣的目屎」,賴清德的血淚與肉又在哪?對於赦免阿扁一事態度為何?都請賴清德一併說清楚講明白,且要說到做到。

胡文琦更提醒總統蔡英文要小心,「賴皮鬼大啖『空心菜』」戲碼已開始,同黨同志「變臉」的功力已是「青出於綠、 而更甚於綠」,賴清德的舉止已顯示出蔡英文的「執政失敗」與「執政無能」,執政一年剛過,賴清德就迫不及待想「取而代之」,賴市長為了「2020總統大位」,已開始在修正「台獨路線」,蔡英文應立即提高警覺,甚至開始考慮接受並運用國民黨的「九二共識」突圍,否則2020大位可能不保,黨內類似辜寬敏認為「穿裙子的不適合當總統」的言論可能會再起。

針對總統府6日晚間也回應聲稱,蔡英文與賴清德的「親中愛台」之立場一致,胡文琦強調,民進黨在政策上「沒有能力、實力、條件」挑釁中國大陸,但「關起門來做皇帝、自己爽的」在台灣內部裏卻從未停止「去中國化」的步伐,民進黨的「去中、去蔣、去鄭成功」及「台獨」愈加明顯之餘,總統府與賴市長現今所謂的「親中」立場一致說法,恰好再次打臉民進黨髮夾彎的兩岸政策,蔡英文國內經濟搞不好,兩岸情勢又糟糕的狀況下,如今蔡英文的執政,就只剩下「只剩一張嘴」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另外,針對王丹說台獨不願流血就是嘴砲一事,胡文琦肯定王丹「說真話」,王丹說出主張台獨意識的蔡英文內心深處一直不敢碰觸的殘酷真相,是否要流血?台灣人民的最大公約數是否為中華民國?還是其他名號?蔡英文若不要九二共識,替代的方案又究竟在哪?

胡文琦說,很少看見類似王丹、吾爾開希等人,在台灣吃香喝辣,吃乾抹淨後就拍拍屁股走人,這對兩千三萬的台灣人民情何以堪?胡文琦更主張類似金美齡或王丹之流,若真正愛台灣,就請回到台灣入籍,將身家財產及性命都交付給台灣這塊土地及母親!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