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全1次會閉會式 吳主席:贏得民心、重返執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8.20

20全1次會閉會式   吳主席:贏得民心、重返執政

中國國民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第1次會議今(20)日下午於台中世界貿易中心閉幕,吳主席表示,會議中通過的政策綱領是今後全體同志的努力標竿與行動指南,有了切實可行的政策綱領,再加上黨務改革,國民黨一定可以站起來,重新為成功出發!

主席強調,相信只要我們誠心誠意,為全體人民打拼,解決人民的問題,國民黨一定可以再度贏得民心、贏得選舉,重返執政。只有這樣,中華民國才有希望,全體國民也才有尊嚴!



吳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曾副主席、郝副主席、林前代主席、各位同志、全國黨代表、各位貴賓:

大家午安,大家好!

大家辛苦了。今天大會氣氛非常熱烈;對於四百五十天以來整個國家出現的困境,以及本黨重新出發應該選擇的方向,大家群策群力、共商大計,討論怎麼樣來挽救大局,也充分顯示出同志們的愛國情操。

民進黨上任這一年多來,最擅長的,就是製造對立和清算。對於人民實際的生活,沒有好的政策,也沒有長遠可行的計畫。缺電就關冷氣,缺水就漲水費。這樣的政府將會為我們國家帶來危險、帶來禍害,甚至於帶來難以彌補的災害。

在這個時刻本黨必須站出來,和全國人民在一起,大家團結起來,共同為我們的土地打拼,為我們的家園奮鬥,找回愛心、找回和諧、更要找回幸福!

我們討論的政策綱領非常重要,這是我們今後全體同志努力的標竿,也是行動的指南。感謝各位同志今天花很多時間、很多精神熱烈討論這些綱領,相互切磋、相互琢磨。

本黨對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方針,在政策綱領中已經有明確的共識跟方針,今後志將切實研議跟執行。

本黨未來要充沛教育機能,培養人才,弘揚有包容性的多元文化。我們要拓展青年胸襟與格局,開拓全球化視野,強化國際競爭力;我們要發展多元文化的軟實力,推動兼容並蓄,重建正確的史觀。

本黨未來要追求經濟繁榮和成長共享。我們會順應世界趨勢,全力推動生產力4.0的理念,發展人工智慧產業,打造智慧經濟,以創新研發和拓展全球市場,打造新經濟模式,打破年輕人低薪的困境。

本黨未來也要推動以包容替代對立,以行動替代口號,重建一個和諧、公義和永續的社會。我們主張推動長照保險,建立基礎年金;縮短城鄉差距;鼓勵勞資簽訂團體協約,以化解一例一休的困境;推動負責任的能源政策,改善空氣品質,落實減碳目標,善盡國際責任。

同志們,我們有了切實可行的政策綱領,再加上黨務改革,本黨一定可以站起來,重新為成功出發!

各位同志,今天的會議馬上就要結束,而我們的繁忙工作正要大力開展,我們國民黨必須面對的新挑戰,也剛要開始接受考驗。

從明天起,我們就要上山下海,真正的撩落去!

敦義堅定相信,只要我們誠心誠意,為全體人民打拼,解決人民的問題,本黨一定可以再度贏得民心贏得選舉,重返執政。只有這樣,中華民國才有希望,全體國民也才有尊嚴!

各位同志,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第20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散會的開始我們就要進行中央委員和中央常務委員的選舉,我至誠的呼籲也至誠的相信,我們所有黨代表同志一定會展現高度的廉潔選風,好不好!

我們既然要革新,就從心裡開始革新,杜絕一切妨礙選風的作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重新出發,才能真正精誠團結在一起,重新贏回國民的信心,贏回中華民國的繁榮,贏回全民的幸福!

現在我要敦請各位同志我們都站起來,我們發自內心與我一起來喊口號:

中國國民黨加油!

中華民國萬歲!

萬歲!

萬萬歲!

謝謝大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