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屏縣黨部主委蘇清泉請辭 819生效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8.01

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屏縣黨部主委蘇清泉請辭 819生效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及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因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請辭案,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日昨勉予同意准辭,將於本月19日生效。林代理主席特別嘉勉肯定陳永仁同志及蘇清泉同志在擔任主委期間為黨辛勞所付出的犧牲與貢獻,且皆能順利圓滿達成黨所交付的任務,林代理主席為此特別表達衷心感念之意。

林代理主席表示,陳永仁同志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積極加強青年幹部的培養與養成,辦理三梯次的「青年菁英共識營」,此外,推動全市區分部書記講習,強化基層組織運作;皆是為黨培育英才、扎根基層的重要工作。

近期以來的台北市里長補選以及農會、農田水利會選舉,台北市黨部在陳主委領導之下全力以赴,皆有亮麗成績的表現;林代理主席盛讚陳主委領導有方,有勇有謀,為黨貢獻良多。

林代理主席並表示,蘇清泉同志擔任主委期間,積極推動黨部志工化,聘請公職民代與優秀義務幹部擔任義務書記、主任,減少黨部人事開銷。同時,積極吸收青年加入國民黨,並活化青工會組織,如車城、恆春等青工會順利完成改組。

林代理主席特別提及,在黨產凍結,黨工薪水發不出之際,蘇主委代墊薪水給有財務壓力的黨部同仁,各項辦公事務開銷,如不足的部分,皆自掏腰包支付。林代理主席稱讚蘇主委為黨無私奉獻,勞心勞力,實屬黨難得的人才,值得嘉勉肯定蘇主委的付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