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吳主席:國民黨革新、團結,就有重返執政的機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8.21

吳主席:國民黨革新、團結,就有重返執政的機會

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第一次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今(21)日於中央黨部12樓舉行,主席吳敦義親自出席並聽取中評委的建言,同時由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報告當前黨產現況。吳主席強調,這一年以來,民進黨有許多失去民心的執政,我們希望能重新喚起民眾對國民黨過去執政的信心,民心團結、經濟成長、社會安定、兩岸和平與穩定發展,相信只要國民黨革新、團結,就有重返執政的良好機會。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有二十多位在全球各地的中央評議委員,踴躍地、不遠萬里回到台北出席會議,他對此特別表達誠摯的感謝與敬意。

吳主席指出,國民黨昨天舉行第二十屆第一次全國黨代表大會,在非常融洽、團結、充滿革新的意念下順利進行,希望2018年、2020年,國民黨能重返執政。

吳主席最後表示,中央評議委員都是黨的先進,過去對黨與國家都有非常大的貢獻,相信大家都會提出許多寶貴意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