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吳主席:若企業投資不足,經濟難創高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9.22

吳主席:若企業投資不足,經濟難創高峰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2)日表示,創新帶來創業,後能創富;不論對任何國家,工商企業的投資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若一個國家的投資不足,再怎麼努力經濟都不容易創高峰,投資就是一個國家經濟成長、民生樂利最重要的一環。

吳主席今天晚間出席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舉辦的第18屆金鋒獎頒獎典禮,他指出傑出企業管理人需要具備非常好的學養、經驗與判斷能力,而今晚的得獎者正都是非常成功傑出的企業管理人;他感佩主辦單位持續18年舉辦金鋒獎頒獎典禮,認為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好活動,才使得中華民國能不斷進步、發展。

吳主席說,感謝過去任職行政院長的2年6個月期間,很多人投入創新、創業、創富的行列,締造了經濟成長率破10.63的高峰;他特別感恩因為有大家對政府的鼓勵、協助與配合,才讓國家的經濟能成長、國民所得大幅提高、社會安和樂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