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吳主席:2018之後讓國旗在更多縣市飄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0.10 





吳主席:2018之後讓國旗在更多縣市飄揚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日表示,美麗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不僅常在我們心中,更希望在2018年之後,讓國旗能在更多縣市飄揚,也希望未來在凱道舉辦國慶大會時,大家一起拿著這面光榮的國旗。
   
吳主席在國父紀念館參加民間團體主辦「愛國家愛國旗」國慶大會時致詞指出,青天白日滿地紅這面美麗的國旗,不僅常存在我們心中,還飄揚在人群所在之處。讓我們看到這面國旗,就堅定我們的信心,燃起我們的希望,我們希望未來在凱道舉辦國慶大會,就是拿著這面光榮的國旗。
   
吳主席強調,這面國旗指引了多少先賢先烈志士們,推翻了滿清,締造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這面國旗,讓我們打贏了八年抗戰,光復了台灣;也就是這面國旗,我們打贏了古寧頭之戰,度過了八二三砲戰的淬鍊。也是在這面旗幟底下,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特別是馬總統任內,我們重新締造了10.63 % 經濟成長率的佳績。陳水扁總統任內只有54個免簽國,等到國民黨重新執政,馬總統八年任期結束時,國民黨把免簽證國增加到164個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歐盟在內,這也是我們國旗所帶來的光榮。
   
 吳主席呼籲,大家要肝膽相照,明年2018年地方選舉後,才能夠有更多的縣市飄揚我們的國旗!如果2018年有明顯的進步,2020就是我們國民黨重返執政的機會。
   
 吳主席強調,更重要的是讓這一面國旗,飄揚在中華民國任何一塊土地上,飄揚在台澎金馬各個地方。吳主席更祝願,希望先烈先賢在國父精神的帶領下,庇佑我們台澎金馬風調雨順,庇佑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兩岸能夠和平永續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