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國民黨:國慶維安茲事體大 空飄氣球事件絕對不能放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0.11



國民黨:國慶維安茲事體大      空飄氣球事件絕對不能放縱   


 針對蔡總統在國慶大典致詞時,竟然有一顆寫有政治性文字的空飄氣球飄入會場,引起國人矚目。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11)日表示,這件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國慶維安,但事隔一日,我們卻沒有看到國安單位的具體報告,國民黨要求相關單位必須徹查清楚,並向全體國人詳細具體的說明,到底這顆寫有「消滅中華、實踐正義」的氣球,在總統致詞時飄到總統府上空,是維安疏失?還是別有政治動機的縱放事件?


李明賢指出,在維安等級最高的國慶大典,竟然出現一顆寫有「消滅中華」字樣的氣球,不僅挑戰政府部門的維安應變能力,也打臉蔡總統一再強調的團結言論,國民黨要求相關單位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查明真相,給全體國人一個交代。到底這顆氣球只是單純的維安疏失?還是有人刻意縱放這顆氣球飄到總統府上空?甚至根本就是一齣安排好的政治劇本。畢竟,沒有真相,懷疑就會永遠存在。相關單位絕對不能用「已盡到責任」為理由來搪塞,必須徹查清楚,給全體國人明確的交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