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黨部主委直選競爭激烈 吳主席:希望是君子之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0.15

黨部主委直選競爭激烈 吳主席:希望是君子之爭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南門國小進行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投票。他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部分直轄市、縣市黨部主委直選競爭非常激烈,尤其台北市,兩位候選人都非常傑出、優秀,一位是民意代表;一位是長期擔任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對黨都非常忠誠,服務也非常熱忱,所以競爭很激烈,但希望是君子之爭,這也是我們的基本目標。

吳主席表示,十九屆全國黨代表大會時通過決議直轄市、縣市黨部主任委員直選案,二十屆全國黨代表大會時做了部分修正,依各縣市狀況,有些用直選的,有些未必要直選。依據這兩次全國黨代表大會的決議,辦理部分直轄市、縣市黨部主委以直選方式產生,另外部分衡量要團結、能獲勝的目標,此一階段不一定用直選。

有關媒體報導吳主席對子弟兵下不許批評洪秀柱前主席的禁令,吳主席強調,我們從來沒有罵過哪位前黨主席,昨天晚上在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場緬甸歸僑協會舉辦的光明點燈節活動,包括馬英九前總統、洪前主席、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很多人踴躍出席。他強調,「絕對不會罵,競爭難免會激烈」,例如縣市黨部主委選舉都會競爭,只希望是君子之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