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吳主席探視資深黨員劉秋芳女士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0.26

吳主席探視資深黨員劉秋芳女士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6)日下午前往探視全國最高黨齡黨員劉秋芳同志。吳主席表示,劉秋芳同志高齡109歲,入黨滿90年,是黨非常重要的資深黨員,因此特別在九九重陽節前夕前來問候,並感謝她對黨的忠誠與付出。

吳主席今日下午偕同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前往劉秋芳同志居處探視,並致贈鮮花、壽桃,為下個月將過110歲生日的劉秋芳同志暖壽。

除了台北市黨部特別致送劉女士於民國16年入黨時的申請書影本,吳主席也在現場頒發入黨晉齡90年榮譽狀及創黨123週年黨慶金質獎章予劉女士,表彰她長年為黨付出的敬意與謝意。

儘管高齡109歲,劉秋芳依然耳聰目明且極為健談,對於吳主席盛讚自己膚色好,劉秋芳秒回「我搽粉啦!」引起現場一片笑聲;吳主席也讚嘆劉女士說話之清晰,「記憶有夠好,不得了!」

劉秋芳女士生於民國前3年,現年109歲,民國16年入黨。於民國26年抗日戰爭爆發後,受命在平津地區從事地下工作。來台後曾進入本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受訓結業,並曾遞補出任第一屆立法委員。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