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親綠機構民調,淪為民進黨側翼文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0.31

親綠機構民調,淪為民進黨側翼文宣?

針對「兩岸政策協會」有無進行假民調,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回應指稱不能單就民調機構背景成員來一概而論,對此,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黃健豪今(31)日再次質疑,不僅親綠的童振源、黃耀南擔任過該協會理事長、秘書長,包括研究員張宇韶還曾是民進黨前大陸事務部副主任,該機構進行的民調無疑是為民進黨服務的「民進黨版民調」,形同替執政黨擦脂抹粉,淪為政黨文宣。

黃健豪並請民進黨解釋清楚,民進黨與台灣國策智庫、新台灣國策智庫、台灣世代智庫、兩岸政策協會與關係為何?這些智庫進行的民調,是政黨經費補助的文宣,還是純粹的民調?

黃健豪也說,這些親綠機構發布的一系列民調,出現過許多誇張情事,例如蔡英文滿意度遠高於各家媒體民調數據,擦脂抹粉昭然若揭;如今「兩岸政策協會」又做出蔡英文兩岸政策高達四成四支持,也與其他媒體或機構的民調數據有極大落差,因此「兩岸政策協會」的民調數據公信力才會受到強烈質疑。

黃健豪批評,請民進黨說明清楚,是否透過政黨經費補助親綠智庫,進行各項民意調查?如果民進黨始終迴避此一議題,等於也落實這些民調就是「民進黨側翼文宣」、「標準民進黨版的民調」。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