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國民黨發表國慶文宣小物 籲全民一起愛國家、一塊挺國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0.05

國民黨發表國慶文宣小物 籲全民一起愛國家、一塊挺國旗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洪孟楷今(5)日召開「一起愛國家、一塊挺國旗-國慶文宣小物發表」記者會,他表示,國民黨為慶祝中華民國106歲生日,特別製作國旗紙撲滿與國旗紙膠帶等實用的辦公室文宣小物,讓所有愛國旗愛國家的國人同胞可以在家或辦公室,隨時隨處將愛國的精神與態度秀出來!

洪孟楷強調,愛國家不要只放在心裡、愛國旗也不要只放在心裡,應該隨時隨地大方地展現出來,讓全世界、全國民眾都可以感受得到。

記者會現場由國旗女孩展現國民黨製作的國慶文宣小物,包括國旗紙膠帶上標誌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我愛台灣!」「I ♡ TAIWAN」、「I ♡ R.O.C」等字樣,如同故宮爆紅「朕知道了」紙膠帶,希望全民一起展現出愛國家、愛中華民國的態度。

至於「一塊挺國旗」的國旗紙撲滿,洪孟楷表示,一塊錢是隨時可得的零錢,一塊不嫌少,大家將一塊錢投入紙撲滿中,一起挺國旗,也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洪孟楷表示,現在的執政黨對國慶的態度扭扭捏捏、躲躲藏藏,不知道國旗擺在哪?卻還在爭吵當天要不要唱國歌,因此,他呼籲大家十月十日帶著國旗或任何含有國旗象徵、意涵的物品,例如包包、衣服或帽子等,參加下午二時於國父紀念館廣場,由國民黨與民間團體合辦的萬人升國旗、唱國歌、踢正步的國慶慶祝活動,讓國旗的意象在國慶當天展現出來。

此外,若民眾於國慶當天無法參與活動,國民黨也會於官方臉書上公布臉書大頭照國旗邊框,希望全球臉書使用者一起為中華民國說「生日快樂!」更呼籲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換上臉書大頭照國旗邊框,向全世界展現我們愛中華民國、愛國旗的團結意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