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吳主席:一秉大公無私原則,尋覓最有勝選機會同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0.25

吳主席:一秉大公無私原則,尋覓最有勝選機會同志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5)日表示,2018年地方公職選舉,定會遵守「盡全力尋覓忠於黨和國家且最有獲勝機會的人選」,及「在公平機制下決定候選人」這2大原則來進行覓才及提名作業,絕不會有黨的任何層級來放話或暗中決定人選的情況;主席強調,全黨各級黨務工作同仁,務必一秉大公無私的原則,來尋找最適合、最有機會勝選的同志,才能贏得2018地方選舉的勝利,進而希望在2020中央公職選舉中,也能獲得勝利,重返執政。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進行新當選地方黨部主委宣誓就職暨授證,主席說,在宣誓與授證後,就是正式把該縣市重要的黨務責任付託給由當地黨員直選出來的主委,10位當選的新任主委,一定會竭智盡忠,全力以赴,不論在何等艱苦環境中,都能順利開展黨務,累積黨員對黨的能量,使國民黨能進一步團結所有的黨員,進而號召團結所有國民,讓國民黨在地方和中央的選舉中,都能夠旗開得勝。主席並請所有與會同志以掌聲來給予主委們最大的祝福與期許。

主席談及明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提名事務時,再次宣示並說明2項基本準則,一是盡可能尋覓、挑選具品德操守、能力、經驗、閱歷,且忠於國家、忠於中國國民黨、忠於全體黨員、忠於全體國民的人才;有這樣胸襟及氣度,且最有機會能旗開得勝、為黨爭取勝利的候選人,是黨在選舉人才的唯一目標。

二是不論是單人或多人以上表達希望爭取提名參選時,黨一定會以公平的機制,透過登記、協調、廣為深入了解準候選人的口碑和獲得支持及鼓勵的程度,經過一個可靠的民調來鑑證,最後完成黨的提名程序,才會產生候選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