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吳主席期許台北市黨部全力爭取2018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1.25

吳主席期許台北市黨部全力爭取2018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5)日指出,面對明年重要選舉任務,候選人的提名一定要大公無私,唯有透過公平無私的機制,才有機會提出最能勝選的人;尤其台北市是重中之重,一定要集中全力,期許市黨部要結合全體黨員,用公平機制挑出最有機會勝選的候選人,贏回首都,就更有機會贏回全國!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暨信義區黨部今日上午舉辦聯合慶祝建黨123週年黨慶大會,會中分別頒發榮譽狀予黨齡晉齡代表;適逢吳主席入黨滿50年,市黨部特別安排馬英九前主席代表吳敦義主席頒發榮譽狀予吳敦義同志,形成卸任主席頒獎給現任主席的難得場面。馬前主席也打趣表示,他入黨49年,因此還沒拿到榮譽狀,吳主席大他兩歲,但他是高三入黨,吳主席大二入黨,「所以那一個比較資深?」他也強調,黨擁有正確的主義與思想,期盼吳主席能夠帶領全黨邁向執政!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當年他返國後擔任記者,先跑市議會新聞一年半,之後又擔任八年的市議員,並在出任八年南投縣長後,奉令擔任五個多月的台北市黨部主委,與台北市有相當淵源。

他指出,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接下來的工作相當辛苦,尤其面對執政黨以極權方式清算,但大家要把苦吞下去,拿出笑容與對黨有信心的人分享,並多用情感道義與黨員結合。

對於黨的未來工作,吳主席強調,黨一定要革新,要努力年輕化,很期待看到年輕的新血加入國民黨,期許市黨部多爭取年輕朋友加入,也要努力找回失聯黨員。此外,黨的效率要提升,例如採取雲端繳黨費、捐款的方式,在新竹已試辦成功,很快就會推廣到全台

面對明年重要選舉任務,吳主席強調,中國國民黨是有歷史、有貢獻、有使命、有希望的政黨,期盼大家拿出沸騰的熱血,團結就會無敵,大家同心協力贏回2018,進一步贏回政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